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鸣佐/论坛体】求助,我喜欢了一个人该怎么办?!(五)

还是跟之前一样哦~想要上榜的小可爱可以在下面留言的说~

然后不要脸的求红点点蓝点点或者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306楼

希望楼楼能解释清楚这次的乌龙啊

 

307楼

不知道楼主怎么样了,让人着急

 

308楼

我也是,一直守在这里,就怕一不小心错过了什么

 

309楼

楼主你快出来,我一人承受不来啊啊

 

310楼

不会是被哥哥打了吧,重伤送入医院所以才用不了手机!

 

311楼 老娘为什么要吃狗粮

楼上这位脑洞略有点大,哥哥他舍不得打你们楼主的(无奈)从小打到不管他做了什么错事,哥哥他最多就说个几句或者冷战,但是打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估计都不可能的,他实在是太宠那个白.痴了

 

312楼

啊啊啊樱酱你出来了啊,莫名兴奋

 

313楼

感受到了樱对楼主满满的嫌弃2333

 

314楼

爆炸爆炸这么宠的吗!突然觉得我是不是站错CP了明明是温柔攻X调皮受啊啊啊

 

315楼

哥哥好撩的样子,这么宠弟弟真的好好哦

316楼

不过现在楼主在干什么?他们和好了吗?

 

317楼 老娘为什么要吃狗粮

还没,现在哥哥正对鱼板实行冷战策略,所以你们楼主现在在他旁边耗着呢,估计是又要进行软化攻略了,不是我说这个招数真的屡试不爽,我跟你们打赌不出两三个小时,哥他的气就会全消了

 

318楼

难怪都不上线

 

319楼

我觉得吧,楼主这明显就是有戏的节奏啊,这么宠,我不相信这是对亲人之间的感情,况且之前楼主还说他们两个在小时候关系不是很好,哥哥他在之前性格又是比较冷漠型的感觉只是对弟弟的那种感情的话不会纵容的这么明显??好吧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只是觉得哥哥有可能是喜欢楼主的

 

320楼

莫名感觉楼上不明觉厉

 

321楼

我也有这种感觉诶我说,从之前樱酱说的他们两个之间的对话就有这种感觉了,总觉得哥哥真的十分在意鱼板的样子,而且明显对之前两人亲了这件事蛮在意的说

 

322楼

哇哇哇哇@老娘为什么要吃狗粮 求告知啊啊,樱酱快告诉我们这件事有没有可能啊?

 

323楼

突然发现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是什么操作

 

324楼 老娘为什么要吃狗粮

……至于这个问题,请各位看看我的ID

 

325楼

?????

 

326楼

我有些懵逼?苍了天了不会是我们想的那样吧

 

327楼 老娘为什么要吃狗粮

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无奈)反正这几天你们楼主估计都不会上线了,而且感觉这次估计能成了,我也就满足一下你们的好奇心好了,反正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楼主的,他要是想知道的话自己之后翻评论去吧(哼)

 

328楼

233333樱酱好可爱啊啊,感觉到了满满的怨念

 

329楼

啊啊啊超级想知道的啊啊,赶紧讲赶紧讲啊啊

 

330楼

果然!果然!哥哥就是喜欢楼主的!!

 

331楼 老娘为什么要吃狗粮

在说故事之前,我得先回复一下之前楼上的那些小可爱们,我不喜欢你们楼主!我怎么可能喜欢你们楼主呢!说实话的我之前就提示过你们了嘛,我喜欢的是哥哥啦哥哥,不过现在已经放弃了就是,至于为什么会喜欢他,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就问一下在坐的姐妹们,要是有个人长得又帅成绩又好,而且跟鱼板对比能甩他几条大马路般的存在,你们会不喜欢他吗???

 

332楼

  • C我还一直以为樱喜欢的就是楼主呢,没想到是哥哥

 

333楼

特地去翻了翻之前的评论,果然是有提醒过我们呢,只不过那个时候我们都下意识的认为是在说鱼板

 

334楼

突然好心疼樱酱哦,喜欢了哥哥应该蛮久了吧

 

335楼 老娘为什么要吃狗粮

也还好吧,就七年的光阴而已,不算很长,不过怎么在说我了,各位偏题了啊偏题了,先谈哥哥哈,第一次见他是在刚入小学的时候吧,那个时候我们家和鱼板家是邻居,他那个时候蛮冷的不喜欢跟别人说话总是一个人呆在那。

鱼板和他的关系也不好,两人总会吵架,不过都是你们楼主单方面找茬,缓和期你们楼主也说过了吧,那之后哥哥就有了转变,脸上的表情开始多了起来,跟他说话的时候也会愿意跟你聊了,当然这是包括熟了的人身上才会有的体现,我也是那之后才喜欢他的,所以啊,就是因为喜欢着他,因为一直在看着他,所以才会知道哥哥他有喜欢的人了,而那个人就是你们楼主

第一次有所感觉大概是在初三的时候,还记得那个时候我们三个人一起回家,我无意中提到了之后的志愿问题,哥哥没说什么,倒是鱼板说了反正不管怎么样自己跟哥哥高中总不会在一起了,毕竟哥哥要报考的高中水平实在是太高了之类的话,那个时候我很明确的看到他一脸的严肃,然后第二天我就看到他提交的志愿单上的学校不是他之前选的那所,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我之前偷看过了,但是因为差异我就放弃了,但那个时候我也只是有些奇怪为什么突然改了但更多的是喜悦,现在看来就知道了,他是因为鱼板才选择那所学校的

 

336楼

突然的闪,瞎了我的狗眼

337楼

七年的光阴啊,不短了,人生有多少个七年啊,而且最终还是求而不得

 

338楼

虽然很心疼樱酱,但是看得我很爽啊,原来初中的时候哥哥就对楼主有所感觉的啊啊

 

339楼

自己的所有选择都是因为你,这叫做什么?这叫做爱啊

 

340楼

如果这都不算爱!

 

341楼

不过我们木叶大学算是这所城市里最好的大学了,楼主和哥哥还在一个学校也是很有意思的了

 

342楼 真的麻烦死了

那是因为你们楼主在高三的最后一年拼命读书的原因

 

343楼

哇小奈你出来了啊啊

 

344楼

小奈虽然ID是麻烦死了,但感觉对楼主还是很上心的诶,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傲娇???

 

345楼

看来这又是一段包含着血雨腥风的故事(滑稽)

 

346楼

最后一年才疯狂读书,居然还能考上木叶大学,果然楼主是学霸那种类型的吗,想想我高中的辛酸泪o(╥﹏╥)o

 

347楼 真的麻烦死了

也不算,他高一高二也是在学的,只不过是比较随性而已,只是高二最后出了一些事情,导致他必须要考上木叶大学,说是不考上对不起哥哥什么的,而且344楼我不是傲娇,你们楼主的哥哥才是

 

348楼 老娘为什么要吃狗粮

哦哦,是在说那件事情啊@真的麻烦死了,不过那个时候真的吓到我了,要不是警察来的快,还不知会怎么样呢

 

349楼

……为什么会突然聊到警察???

 

350楼

仿佛错过了几层楼的样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闹到警察都来了的程度

 

351楼

大概是跟楼主有关的,小奈之前说楼主是因为对不起哥哥才想考木叶的,而且事情又发生在高二最后,那个时候哥哥大概是在高考时间,那就是很有可能楼主让哥哥参与了什么或者是哥哥为了帮楼主差点耽误了高考什么的

 

352楼

楼上的说实话你是不是319楼??感觉又要被你猜对的节奏??

 

353楼

被楼上这么一说突然感觉就是这样

 

354楼

@352楼 哈哈哈没错我就是319楼 吓到了吗~ 不过猜没猜对还要由当事人来说呢

 

355楼

帮大佬艾特@真的很麻烦@老娘为什么要吃狗粮




评论(4)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