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你好,我是你的心理医生 (上)点梗

点梗:救赎梗

背景:现实社会

鸣佐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内容有可能会有血腥场景,不喜误入哦~

PS:里面的一些什么心理疾病啦是我瞎编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空气中流淌着怪异的气息,说不好那是什么,就像是常年放置在潮湿处不断生锈腐烂的钢板也像是最甜美的蜜糖在空气中散发着香甜的气味,满地的鲜红装饰着洁白的地板,就连站在屋里的那个人身上都沾满了星星点点的红,但他毫不在意,他面无表情的把玩着手里的小刀,刀刃上流淌的鲜血缓缓滴落在他白皙的手上,然后一路往下地落在地

 

地上躺着的人断断续续的哀嚎,是最动听的旋律,在他的耳边回响,然后他那起到伸出自己的右手,刀尖轻轻一抵血液就从手腕那流出,然后他拿着刀一直往下,看着血液不断的流出,他听到了自己满足的声音,直到门口传来了剧烈的敲门声,随即房门被强行打开,一大群人涌了进来,他听到那些人惊恐的表情和低语

 

他把手里的小刀一扔,微笑道“哦呀,这么快就被找到了”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而且微风徐徐的是个好日子,漩涡鸣人坐在自己的诊所里这样想着,阳光洒下来的温度刚刚好很舒服,这个时候要是在家里悠闲的躺着再喝一杯咖啡就别提多惬意了,但可惜的是今天有个临时的病患,打乱了他原本的计划

 

微微的叹了口气他坐起身,来到自己的办公桌边,拿起了之前早在自己手里的资料,资料表上填写名字的那栏写了宇智波佐助,这也是他无法拒绝治疗这个人的理由

“宇智波啊,好久没听到过这个姓氏了我说”鸣人低喃着“差一点杀了一个人,索性及时被人赶到救治吗,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啊”看着照片里那人明显被小刀砍伤的痕迹,鸣人发出了叹息摇了摇头“反正不管怎么样,我的任务是控制好他,不让他再乱来吧”这是之前给他宇智波佐助资料的人提的要求,不是治好他而是控制他吗……鸣人的眼神暗了暗,随即他听到了敲门声

 

“请进”他清了清嗓提高了声音

 

门开了,从外面走进来了一个人,这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在多年后鸣人他自己或者会知道,他穿的很简单,简单的白色衬衫配上白色的外套和白色的紧身裤,一切都是如此的从简,黑色的发丝刚好到他肩头白皙纤细却不显得女性化,他是带着微笑走进来的,仿佛是个纯净的少年,但是鸣人他知道,从他进来的那一刻就知道,他的表面之后的那层是影,稍有不慎就会将自己吞噬无踪

 

鸣人挺了挺腰身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坐姿,顺带着拉了下对方的椅子,示意他坐下,看他入座,鸣人对他笑了“你好,我是你的心理医生,我叫漩涡鸣人”然后他伸出手去想要和他握手,对方轻笑了一下同样伸出手和鸣人轻握了一下就收了回去,他开口道“我的名字你也知道了,我也就直接说明了,我呢,不需要什么心理医生,我也没有什么需要看的病症,医生你呢觉得我像是心理病人吗~”末尾处故意挑逗的尾音鸣人知道他是在戏弄自己,但是他看着他的眼睛,那双没有笑意的双眼

 

“当然,我觉得砍了对方数十刀还不过瘾,还要砍自己的人才算是有疾病的,请问宇智波先生你有吗我说?”鸣人适当的回复道,看着对方明显减弱的笑脸,鸣人也不打算再继续逗他“宇智波先生,你来这里呢你也应该知道是你家里人的安排,你就算说不想要在我这里治疗他们还会再安排别的医生给你治疗,那还不如在我这边不是吗,至少我并不会强迫你我说”这里说完他顿了顿然后摆了摆手“就比如,你现在要走,我完全不会拦着你,只要你能跟我保证直接回家并且下周准时来到我的诊所,其他的你爱做什么,悉听尊便”鸣人把手放在自己的身前,看着面前一脸怀疑表情的宇智波佐助微笑

 

“你说的?只要我下个礼拜能按时来你这,你就放我走?”

 

“当然,毕竟我只管你在我这里有没有做什么事情不是吗?而且你下次来记得带些什么书或者你喜欢的东西来吧,否则我感觉你会觉得无聊我说”鸣人用眼神示意了下门口,甚至还做出了请的动作

 

看他的动作确实没有问题后,佐助马上站起身,抖了抖自己的衣服,一脸笑容的看向鸣人“那么我们说好了,医生,下个礼拜见了”说完就转身离去了还背身朝鸣人挥了挥手,鸣人也笑着回应着,直到“砰”的轻响,他的笑容才隐去

 

“看来,要比我想象的还要严重啊”

 

他转身伏在办公桌上,那起笔在空白的纸上写着“白色的衣服”“冰冷的手”“虚伪的笑容”和那伸手时可以看见若隐若现的被刀刮过的痕迹而且还是很新是完全没有包扎的状态,鸣人可以确定,这种伤痕肯定不止一条

 

“嗜血症”他在纸上大大的写下这三个字,鸣人皱着眉头,用笔在桌子上不断的敲击着,看来要查查看当年宇智波一家失踪的原因了,他拿起了身边的电话,只等了几秒钟的时间对方就接通了,从那边传来了好听的声音

“喂,小樱吗,可不可以帮我查一件事情,很久以前的,关于宇智波的,对,对,当然,我会请你吃饭的我说,好,那这件事就拜托你了,对了记得注意自己的安全,好,那挂了我说”

 

挂完电话,鸣人长长的叹了口气,看着照片中的宇智波佐助,依旧是一副干净的笑容,但唯独他的眼睛,平淡的如同一滩深水,鸣人回想起今天见他时的场景,那副表情也是如此任何笑意都没有的双眼和脸面带笑的表情,哪个才是真正的你呢,宇智波佐助?


评论(12)

热度(1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