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乱写之我的本丸(日常)

这是一个非洲婶本丸的日常

控制不住我的手和脑洞系列

真的是我本丸的样子了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有婶出没)




随着金光大作,一队六人从中走出,外面的天气格外的好,婶婶的心情格外的悲伤,看着他们一个一个都苦着脸满脸郁闷,有几位还带着伤,就知道这次也是没有收获了,心疼的抱了抱几把短刀,送了他们去手入后对带队的清光轻声说着

 

“之后再去一次,今天就结束了吧”

 

清光点了点头,带着其他人进本丸进行短暂的休整,刚一回到房间,他就整个人靠在坐在旁边的安定身上“啊啊啊,累死我了~”

 

“是是是”安定说着然后侧了侧身让清光靠的更舒服一些“等会还要出征呢,要不要吃个团子?”他拿起放在桌上的三色团子递到清光的嘴边,感受到甜味清光睁开了眼睛张口就把团子从竹签上咬了下来,一边吃嘴里还嘟囔道“我怎么感觉你一点也不累啊,明明是跟我一起去的”

 

“大概是因为我去修行过了??”安定笑了笑

 

“不公平,我也想去修行,阿鲁基为什么还不送出去”

 

安定再把一个团子送到他的嘴里“阿鲁基是有自己的考量的啦,毕竟我们清光是近侍嘛”明显带有安抚的话语,却让清光十分受用,他笑着点了点头“那是”

 

“那么,近侍大人,你什么时候才能帮阿鲁基把明石国行带回来呢?”安定一脸的坏笑

 

果然这话一开口清光就直接把耳朵遮起来了“求你别说,我怀疑那个地方没有明石”一脸的认真

 

还没说什么,就听到了出征的摇铃安定推了推身上的清光“好了,走吧,继续去找吧”

 

清光一脸身无可恋的起身把最后一个团子塞到了安定的嘴里,整理了一下衣服“好吧好吧,我们走”

 

到了传送门前那里已经有人在等候了,跟站在那里的国广打了招呼,就走向阿鲁基那,看着她手里拿着的御守心领神会的接过“那我们就出发了,阿鲁基”

 

“嗯,小心点,路过有人受伤了,就马上撤回本丸知道了吗,大家都要完好无损的回来”听着婶婶念叨了无数遍的话,清光心里还是涌起了暖流,他朝她微笑道“当然了,阿鲁基,就等着我们安全归来吧”

 

站在后面的其它刀刃都依依点了头,然后随着金光大闪众人消失在院中

 

“阿鲁基,这次也一定不会有事的”跟着婶婶一起来为大家送行的萤丸在一边安慰道,她点了点头,满脸的愁容“抱歉,萤丸大概是婶婶我太非了,到现在还没有找到明石”

 

“没关系,早晚都可以见到的,阿鲁基也没不要太着急了,况且还有爱染和本丸里的大家,还有阿鲁基你,我们也不会寂寞”

 

看着萤丸的笑容,婶婶觉得宽慰了不少,也是,也不差这点时间,这次找不到那就下次再找,反正会跟大家长长久久的在一起,时间还有很多。

 

于是她就很心安跟莺丸坐在本丸的长廊上喝茶,手里还抱着之前刚刚显现的小小狐,不知道为什么就只有这一把在显现的时候出了问题,变成了小孩子的样子,那时确实让婶婶吓了一跳也让小狐丸无法接受,不过时间长久了,大家倒也习惯了这种设定,小狐丸没事的时候还喜欢抱着小小狐在长廊喝茶,刚把一块糕点放到他的嘴里,就听到长谷部在那边叫着自己

 

“阿阿鲁基,他们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把新的刀!是是,鹤丸国永!”于是婶婶刚喝进去的茶一口喷了出来,险些喷到小小狐的毛发上,来不及跟他说对不起,她急忙抱着小小狐一同前往前院,一边喝茶的莺丸也满脸笑容的放下茶杯跟着一起过去,院子里的小短刀们都是满脸的兴奋,有些甚至飘出了花瓣,就连清光都一扫之前的疲惫,十分的高兴,也不怪他们如此兴奋,毕竟这家的婶婶真的期待鹤丸的到来很久很久了

 

“阿鲁基~~”看着急急忙忙跑来的婶婶,清光开心的挥了挥手,然后把一直拿着的刀递给了她“最后走王点的时候找到的,一眼就看到了”语气中充满了自豪,仿佛在说你看,这是我们找到的哦

 

婶婶接过刀手都在不受控制的颤抖,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后,飞快的抱了抱自家的一队,然后赶紧召集伊达组的各位,在显灵台那拜了几拜,然后颤抖的把鹤丸国永放到了上面,紧接着金光大作,映入眼帘是身穿白色羽织的他,白色的头发随意的在肩膀边舞动着,金色的眼瞳闪着明亮的光,白色的羽织陪着金色的链条,刀纹则是一只鹤的样子

“哟,我是鹤丸国永,我这样的刀突然到来,有没有吓到你啊?”声音磁性十分的好听

 

婶婶激动的眼泪都快出来,连忙点头“对,吓到我了,鹤丸你终于来了啊啊啊啊”

 

激动的差点扑上去的婶婶十分成功的让鹤丸国永吓到了“哈哈哈,能让我吓到了,阿鲁基真的很有趣”鹤丸弯下腰对着坐在地上的婶婶说着,突然放大的脸庞,让婶婶不受控制的红了脸,连忙转头对伊达组的各位说道

 

“光忠,大俱利,鹤丸就拜托你们了,带他参观一下我们本丸吧”

 

随后本丸一片和谐,除了……

 

把鹤丸调到了一队,近侍,队长,贴身在身边观看姥爷的美颜,然后把家里仅有的几个御守给了一个给鹤丸,兴奋到恨不得拿把印着他样子的团扇在他身边疯狂应援,婶婶的这个举动让家里的一众刀刃表示,习惯就好,每次新的刀来,都会如此,不用担心不用担心,婶婶还是爱着我们的,但这次…好像有点特别

 

听说婶婶跟鹤丸求婚遭拒绝了??求婚?啥?然后每一天都能看到婶婶在问鹤丸喜欢不喜欢她,愿不愿意跟她在一起,后面那个答案永远是拒绝的,一开始鹤丸还有些尴尬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但渐渐的也就习惯了,可以一脸笑容的拒绝阿鲁基,并且还可以温柔的抚摸着她的头发再说决绝的话语,于是重伤的婶婶就一个一个的从她的其他刀刃怀里哭过去,画面十分美好。

 

终于在鹤丸带队走E2练级的第N次时他带回了一把刀,那一天,本丸里的万年樱开了,本丸中所有在家的刀刃都在显灵台等着他的到来,三条家的各位都穿戴整齐的站在了最前面,小狐丸牵着小小狐手里还抱着小小小狐,三人都是跟大家一样满脸的微笑,婶婶完全不知道她为什么只有小狐丸才会有这种能变小的功效

 

此刻婶婶已经换上了以前一直放在衣柜里的狩衣,拿着符纸召唤着那边刀中的付丧神,随着灵光大作,樱花的花瓣在空气中飞舞,有好几篇落在了站在一旁的鹤丸头上,他随意的拿起花瓣,微微一笑,在无数的樱花瓣中走出了一个人,他的狩衣大体是蓝色的,金色和红色交错的卫甲系在他的腰间,他的发色是深邃的蓝,金色的流穗装点着显得格外高贵,他的眼睛有着新月

 

“我是三日月宗近,因锻造时形成的刃文较多,故而名为三日月,请多关照”温柔的语调在耳边响起,婶婶觉得此时此刻自己都可以飘花了,天知道她为了找三日月挖山挖了多久,久到一期小狐丸都在那里满级了,他都还没来

 

“欢迎您的到来,三日月大人,我在这里恭候您多时了”认真的语调,冷静又带有尊敬,吓得清光他们认为这不是自己的阿鲁基了

 

“哈哈哈哈,让你久等了阿鲁基”三日月笑着说道,还没等婶婶说话,鹤丸就走了过来“哟,三条家的,我是五条家的鹤丸国永,终于见到你了”热情的话语让三日月顿了顿,看向了那片白,先进入他眼睛的便是那金色的瞳孔,无比的明亮,像一颗闪着光亮的太阳,他知道鹤丸国永“哦,是鹤丸啊”

 

只是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鹤丸的眼睛就发出了亮光,转身跟婶婶说道“阿鲁基,我等会带着三日月去参观一下本丸”说着还主动拉起了三日月的袖子,三日月也不反抗,只是一脸笑容的任由他的动作跟着他一起离去,留下一众的刀剑,清光和安定看着已经石化的婶婶无奈的让大家先各自干各自的事情去

 

“清光光,安定定,我怎么感觉,我要被绿了”

 

“阿鲁基,你不是被绿了,根本没在一起过,怎么会是被绿了呢”安定淡定补刀

 

本丸里谁跟谁在一起这种事早不是什么热闹的话题,毕竟他们自己就是这样的,所以就没有什么惊讶的,只不过,三日月刚来,鹤丸那个表情就真的很有猫腻了

 

清光还是受不了快要破碎的婶婶,连忙安慰道“不过,也不一定就是喜欢了对吧,也有可能是崇拜,对,崇拜,那可是天下五剑诶”

 

“也是哦”

 

“但阿鲁基,你有看过鹤丸拉着其他人袖子的时候吗,还有那个表情,感觉如果不是有这么多伙伴在场,他就可以直接樱吹雪了”安定再次淡定补刀,然后被一旁的清光捅了一下

 

于是,好不容回血的婶婶,再一次破碎在风中

 

今天的本丸依旧是如此美好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