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星悦(十二)

这篇稍微加了点论坛的成分在里面哦

感觉看起来会比较轻松一点~

至于为什么卡在这里,原因是我就想卡在这hhhh

祝大家看文愉快~然后不要脸的求红点点蓝点点和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第十二章

【讨论帖】太子最帅!

1L楼主

太子真的很帅啊我说,他真的超级有演戏天赋!那些说他演的烂的人都通通走远点!

2L

支持楼主,最为第一次演戏来说太子真的很棒

3L

23333楼主你这个名字取的很直接粗暴

4L楼主

没办法,毕竟最近又有好多黑太子的黑子,真不知道他们是吃的空而是怎么样,简直生气,我们太子明明这么好

5L

就是说明明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们就是嫉妒太子,这种人是真的很恶心

6L

太子最近都不发渣浪了,好寂寞,都不知道他最近在干嘛

7L

听说好像在筹备新剧的样子???

8L

楼上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那超级开心的啊,太子就应该多演演戏什么的,好希望看到太子演那种斯文败类的说

9L

2333斯文败类还是算了,但是杀.人狂魔可以考虑一下

10L

我只求不要再演言情了啊,不想要吻戏

11L

你们有没有听说最近很火的还在筹备的一部新电影《音画》?

12L

《音画》不是还没有定角吗,而且连有谁会去参加视镜都不知道

13L

我感觉这部剧应该不错,那稍微透露出来的一点小设定就蛮让人心动的,而且还是小清新的,如今很少有这么佛的电影了

14L楼主

所以这跟我们太子有什么关系??

15L

嗯…我听说太子好像之前去视镜了,这部剧

16L

啥??黑人问号,你咋知道的??

17L

wc真的假的?!

18L

应该是真的,我有个朋友是他们剧组的人,听说导演前几天已经确定好演员了,然后我那个朋友就悄咪咪去看了眼,就看到太子了

19L楼主

太过震惊以至于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所以这肯定是准了啊,都说已经确定了!确定了诶,那肯定是我们太子了啊,哇超级开心的啊,从电视剧到电影至一般的跨越啊,我们太子终于要红了

20L

楼主说说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不是说了很多吗23333

21L

如果这个消息真的靠谱的话,没过多久官方应该会官宣吧

22L

我已经关注官方微博了,就死守首页等官宣

23L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男主

24L

我想应该是的,这部剧是双男主线的,就是不知道太子演的是谁,不过说起来,对方是谁??

25L

我也想知道,官方现在一点消息也没有,还有别人家的粉丝无缘无故的在那边带节奏,看着就烦

26L楼主

那些带节奏说肯定是自己爱豆的大家千万别理会哈,到时候就看他们自己打脸

27L知情

换个马甲来说话~那个对方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朋友说没看清楚他,但感觉看背影是个很帅的人哦~~

28L

很帅?光看背影就很帅的人啊,会是谁?话说为什么改了个知情这个名字2333

29L知情

因为知道这件事情,其他的名字想不好啦

30L

看背影就很帅的…难道是鼬哥??

31L知情

怎么可能啦,如果是鼬大神的话,我那个朋友会认不出吗,同理那些像宁次、我爱罗、带土这些都不可能

32L

好奇啊好奇,娱乐圈还有谁呢

33L楼主

我说,你们不要在这边猜了啊,赶紧去看太子的官方微博啊!!还有《音画》剧组的官宣!!!我的妈呀

34L

啥,难道已经出来了吗,我赶紧过去

35L

啊啊啊啊我的苍天啊啊啊啊

36L

这是什么,这该不会再做梦?刚听说有可能参加了视镜就看到官宣了,天呐,好开心

37L

简直是让某些粉丝啪啪打脸,这种感觉真的好开心

38L

终于我们太子要演电影了!!

39L

而且是饰演颜画诶,那个画家~不过就太子那画画的技术23333

40L

没关系画画啥的可以替嘛~而且太子画画其实还好吧,没那么糟糕

41L

但那个音涵谁演还不知道诶,官方没说

42L楼主

太子发微博了诶~说马上就要进组了!简直开心

43L

是真的很期待了~

 

 

 

 

 

《音画》的官宣一出,马上就被顶上了热搜版的第一名,第二名是旋涡鸣人出演男主这个话题,对于这件事网上褒贬不一,有人说肯定是走了后门也有说背景大就是不一样的诸如此类的话题,但全部都被鸣人的粉丝怼了回去,甚至连一些故意讽刺鸣人的帖子都被她们光速踩了下去并一一举报,导致封贴

 

“哇,大家好厉害啊我说,已经在热搜榜第二了诶”鸣人坐在车座后面捧着手机对坐在副驾驶的木叶丸说道,路灯在晚上闪着明亮的光

 

“这是当然的啊,你也不想想这次演的是谁的电影”木叶丸一边盯着手机一边看着鸣人之后的行程,因为没过多久就要进组,所以之后的行程就全部都要重新排

 

“不是我说,佐井他有这么厉害的吗?”翻着热搜榜第一的话题,有很多人都在那里说什么期待佐井导演回国的第一部“处女秀”还有说时隔多年终于又自己拍电影了什么的,鸣人瞬间感觉有些莫名其妙,佐井他不是出国留学去了吗,什么时候在国外当导演了……

 

“不是,鸣人哥你不知道佐井导演吗?在国外他可是蛮有名气的编剧,有很多人都喜欢他写的剧情”

 

“是吗,没想到佐井变得这么厉害了啊我说”

 

“鸣人哥,我很想知道你都不知道这些,那你是怎么拿到这个角色的???”木叶丸表示他真的真的特别好奇啊,从看到那个剧本的那一刻他就有一种在做梦的感觉,尤其还是眼前的这个人还一脸平常的像是在说等会吃什么的表情说着,接下了一部佐井编制的电影,这要是被其他人知道了,尤其是那种为这个男主的角色争了半天的小鲜肉们知道了还不活活气死

 

“不是我去找佐井的啊,是他自己来邀我参加的我说,不过这小子长久不见了真的是越发的厉害了,下次要叫鹿丸宁次他们过来一起聚聚才可以我说”

 

听到是佐井来找鸣人的时候,木叶丸再一次的对自己负责艺人的认识刷新了一个程度,要知道在两年前刚刚从伊鲁卡前辈那里接手鸣人哥的时候知道他认识影帝宁次的时候就已经惊讶的半死了,之后跟着他还见到了很多娱乐圈中心的人物,也认识了很多人,所以对于木叶丸来说与其说自己是他的经纪人倒不如说这一路来都是鸣人带着自己走了过来,一直以来都是以一副从容的样子随着自己的意愿来走的

 

想起之前木叶丸看到那些黑粉说鸣人是靠关系靠背景才被选中男主的还反驳了一下,倒是他自己却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还笑的开心“对啊,他们又没说错我说,佐井是我好朋友嘛,这不确实是关系吗”

 

当时自己还笑了来着的,如今看来,木叶丸转过头去看向在刷手机的鸣人,手机的光线柔和的照应着他略带笑意的脸,木叶丸莫名的心里范酸,究竟是怎么样的经历才会让刚刚二十出头的人拥有这样的心境。

伊鲁卡前辈也没有提起过鸣人哥的之前,只是跟我说了句,你只需要拿自己的真心对他就可以了,对于他来说这点就足够了

 

“真心吗…”木叶丸轻声的重复着这句话

 

“嗯?木叶丸你在说什么?我刚刚在看手机没认真听”

 

“没有,没在说什么,只是鸣人哥,我们之后要更加努力才行啊!争取把握这次机会!然后让你大放光彩才可以”

 

突然感受到对方的热情,鸣人有些不知所措但随即扬起笑容“啊啊,没错,这次的机会一定要把握住,而且这次还是能够跟佐助一起好几个月的时间!一定要把握住才行啊我说!”

 

‘哥…难道真的要往gay的方向发展了????’木叶丸瞬间恐慌

 

 

“佐助,准备好了吗?”佐井看向坐在他身旁的佐助

 

“嗯”淡淡的回应,但握紧的手掌还是能看出他此刻的紧张

 

现在两人正前往发布会的现场,按照宇智波斑的要求,要把佐助出道的这一刻弄的荣重那么最好的舞台就是今天这场发布会了,即作为这部剧的主角之一又是宇智波家族的一份子还是最受宠也是最神秘的那一个,佐助当之无愧的今天最闪光的点

 

“你不用紧张,你哥哥他们应该把一切都处理好了才对”

 

“我知道,鸣人呢?”照理来说两位主角应该一起到达发布会现成的才对

 

“哦,他先过去了,说是要先去吸引一下粉丝的注意力,让更多的人关注一下这次的发布会直播什么的,看的出来,他对你很上心”佐井刚说完这句话就看见佐助笑了一下,他发誓这是他从见到佐助到现在他唯一露出的表情,看了眼佐助又想了想鸣人佐井心里有了些小九九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