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鸣佐/论坛体】求助,我喜欢了一个人该怎么办?!

发帖回复

 

木叶学院>求助帖>求助,我喜欢了一个人该怎么办?!

 

返回列表上一页下一页到第—页[确认]

 

查看指定楼层

 

只看楼主


鸣佐人设与原著有出入,佐助性格为30+大叔佐,如果可以接受,那就开始吧~



【楼主】鱼板的日常

如题!最近楼主经常会感到一阵胸闷气短,有时心脏还会跳的特别的快,一开始还以为这是病,结果后来听了朋友的建议去看了叫做少女漫画的东西,这才得知原来这是喜欢一个人的前兆,所以请求大家帮帮忙这个该怎么办???

 

 

 

 

1楼

…这是木叶大学的求助帖吧??

 

2楼

所以这大晚上的,我到底是为什么闲的没事干来逛论坛还要被塞狗粮吃

 

3楼

楼主没谈过恋爱的吗??居然还要去看少年漫,这也太可爱了吧2333

 

4楼【楼主】

没有啊我说,我一直都对这种东西没有兴趣

 

5楼

楼主是男生还是女生啊?好奇~

 

6楼

我也好奇,看之前楼主说的,不知道少女漫那应该是男生无误了,难道之前没有喜欢的人吗??

 

7楼【楼主】

我是男的,之前从来没有这种情况过,所以应该没有我说,不过为什么要说我,大家帮帮忙该怎么办才好

 

 

 

8楼

不是,这是让我们怎么帮你呢,喜欢的话就去追嘛

 

 

9楼

难道说是让我们帮你出谋划策?想追人的方法?

 

 

10楼

感觉依楼主的意思很有可能是这个,毕竟之前都没有喜欢过人

 

11楼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楼主至少要告诉我们你喜欢的那个人性格啦样貌啦啥的,才能给你想办法嘛

 

12楼

楼上,想办法为什么要问样子???

 

13楼

当然是想知道长得帅不帅嘛~~~

 

14楼

我也想知道啊,话说楼楼你长什么样呢,好奇,你应该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吧

 

15楼【楼主】

嗯嗯,我就是这个意思,拜托大家帮忙,我真的不知道喜欢一个人要怎么去追啊我说,我长什么样子不重要啦~长得很一般我说,就是那种混在人群里都找不到的,对方可是长得很好看啊我说!超级的好看,皮肤白白的待人也很好,周围有很多人都很喜欢他的我说

 

16楼

据我多年经验,一般说自己长得不好看,又很一般的,其实都长得不错

 

17楼

楼上正解,不过感觉楼主喜欢的那个人真的很好看的样子??莫名觉得白的人都好看

 

18楼

不是,大家!难道是因为大晚上的原因??你们没发现楼主说的他吗??是单人旁的他啊!楼主你喜欢的人不会是男的吧???

 

19楼

W. C你这么一说,楼主是男的他喜欢的人也是男的…苍了天了!!!

 

20楼

啊啊啊啊啊我身边居然有gay的人!瞬间腐女之魂熊熊燃起

 

21楼

哇哇突然间兴奋,楼主请告诉我你哪个系的!我要去偶遇

 

22楼

想要照片,想要照片,想要知道楼主长什么样子啊啊

 

23楼【楼主】

…怎么突然这么多人了?我确实喜欢男的啊,我没跟你们说过吗?我是学建筑的我说,对方是医学系的

 

24楼

我们学校建筑系和医学系的就在隔壁呢,所以楼楼是因为怎么样才喜欢他的呢?

 

25楼

你没有跟我们说!不信自己去翻前面

 

26楼

医学系的?那不就跟我同一个系的吗!苍了天了,今天晚上我估计是睡不着了

 

27楼

恕我直言医学系白的男生真的不少,所以楼楼就没有更明显得特征了?

 

28楼【楼主】

再明显你们估计都可以找出来了,才不告诉你们呢,万一有人跟我抢怎么办我说!

 

28楼

23333楼主好可爱

 

29楼

如果帅的话,感觉可以跟你抢抢看呢(开玩笑的~)

 

39楼

所以初次认识是什么时候?又怎么喜欢上的??

 

40楼

楼上好认真哦,估计连楼主自己都忘了发这个贴的原因了2333

 

41楼【楼主】

哦哦,对哦,我跟他从小就认识了我说,他是我哥,当然不是亲生的那种,他是被我父母领养过来的我说,我一开始很讨厌他,因为总感觉他一来,老爸老妈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了,让我感觉很不舒服,他那个时候脾气没有现在这么好,说的能理解一点就是像刺猬一样,全身都是刺让人没办法去接近他,然后我那时性格比较调皮吧总喜欢没事去挑衅他,所以我们就总是吵架还经常打架来着的

 

42楼

居然是年下吗!年下带感啊

 

43楼

总感觉是在看小说的节奏,我也萌年下啊,小狼狗了解一下

 

44楼

感觉能理解哥哥呢,我也是从小因为父母的关系借住在别人家的,这种感觉没经历过的没办法体会,在陌生的环境里他大概只能用全身的“刺”来保护自己来得到一种安全感吧

 

45楼

寄人篱下确实很痛苦呢,就是不管借住的人家对自己有多好,但还是跟自己家有所区别的啊

 

46楼

那后来又是怎么缓和的?感觉楼主现在说的性格跟小时候完全不一样呢

 

47楼【楼主】

我现在想想也觉得很不好意思,小时候我完全没有去考虑他的感受,还对他说过很过分的话,这个就之后再说吧,缓和是有一次大概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吧,那个时候他小五,我因为小时候比较体弱多病所以经常被其他小朋友欺负,有一次我们一起放学回家几个之前在班里一直欺负我的男生就堵住了我们,那个时候我怕的要死,还是他拿起路边的石头朝他们扔还抓住我的手一路疯跑,到家的时候我们两个都气喘吁吁的,但彼此互看的时候莫名的开始笑了起来,那还是我第一次看他笑的样子我说,所以那个时候我对他说笑的样子不是很好看吗,以后多笑笑之类的话,他当时好像什么话都没说,只是直接进家门了,不过这对我来说确实是缓和的原因吧,毕竟他保护了我嘛

 

48楼

感觉…太有激情了吧!!

 

49楼

所以这是暗恋的开始??

 

50楼

这应该不是吧,只是楼主对他哥映像改观了,不得不说一起在身边这么多年了,现在才喜欢上楼主也是很迟钝了

 

51楼

原来我站错了吗?这是年上的节奏啊,外冷内暖攻X体柔多病受 感觉很好磕

 

52楼

坚持站年下不动摇,你们没看到楼主说的话吗,多笑笑啊很好看啊之类的,这明显就是霸道总裁的既视感啊,楼主你这么小就这么会撩的吗??至今没有谈过恋爱真的是个奇迹

53楼【楼主】

攻?受?这是什么东西???我确实没谈过恋爱,小时候是因为老是生病所以没交多少朋友,之后呢就算交朋友也是跟男性朋友玩,女生我很少接触的,毕竟我不怎么会说话我说,至今交往到现在的女性是跟我们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不过她可不好惹啊我说,以后谁娶她绝对倒大霉,超级厉害啊我说

 

54楼

2333攻受什么的建议楼主可以去补补,这对以后可是至关重要

 

55楼

谁上谁下23333,我赌一根辣条肯定是楼主下

 

56楼

我也觉得,我赌两包辣条

 

57楼

坚定楼主是攻!楼主你可要加油啊

 

58楼

年下不动摇,你们这些辣条我可都记得 

 

59楼【楼主】

你们叫我加油,可是我连这个是什么我都不知道啊我说,不过之后我会去查查看的我说

 

60楼

楼主加油呢~不要辜负我们的期望

 

61楼

追到你哥,攻下他,然后早上人生巅峰!



评论(13)

热度(57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