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你好,我是你的心里医生(中)点梗

点梗:救赎梗

背景:现实社会

鸣佐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内容可能会有血腥场景,不喜勿入哦~





“医生,我们又见面了”随着门口传来的声音,鸣人放下手中的东西转头看去,看到宇智波佐助穿着和之前一样的服装靠着门槛站在那里,笑的一脸开心


“我很高兴你没有食言,来,进来吧,说起来我之前跟你说过的让你带喜欢的东西你拿来了吗我说?”鸣人拉了拉凳子,示意他坐下  


佐助笑了笑,顺从的坐下,穿着白色裤子的双腿随意的摆放着,他一直手撑着脑袋“嗯,我带来了,医生你看看~”语气中带着点得意的坏笑,随即他就用另一只手从裤子口袋里掏出往鸣人那边扔,东西

刚好落在鸣人的双腿之间,他低下头拿起腿上的东西,是一把银质的小刀,外表相切着天蓝色的格纹,鸣人举起来对着太阳光照了照,天蓝色的格纹随着光线的变化渐渐变色,一瞬之间艳红沾满了整把刀刃

鸣人不禁发出了一声赞叹“好美”


“医生你不害怕吗?”语气中已经没有之前的小得意,他原本以为这次肯定能 吓一下这个故作聪明的人,可结果人家压根没有被吓到,反而还赞叹它美


“不,它很美我说”他拿着刀湛蓝的瞳孔直直的看着佐助


他的眼神里没有一丝恐惧,这是佐助最先感受到的,然后是对方毫无掩饰的赞美,有意思,他笑了,这次是真正愉悦,第一次看到一个人能够如此平常的拿着自己的刀并且还夸它好看,‘看来,这次的这个医生不会

让我无聊了’

“那是肯定的医生,这把可是我最喜欢的刀,平常我都不使用它的,毕竟最喜爱的东西要用到最重要的人身上不是吗~”他伸手想要拿回鸣人手里的刀,却被对方躲开了“难道医生不想还我了?”他笑的开心,但鸣人很

清楚,他生气了,但鸣人也不急,依旧把玩着手中的刀眼睛看着佐助“当然不是,这把刀我是肯定会还给你的,只不过我想知道佐助是用在谁身上呢?”


“佐助?”他皱了皱眉


“嗯,佐助,我觉得叫宇智波先生显得我们太生疏了吧我说,好歹之后我们有很长的合作时间,你也可以叫我鸣人或者漩涡鸣人”他一边说着一边在刀柄上抚摸着“说起来,佐助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佐助就佐助吧,医生你还真执着呢,这把刀啊,是用在我自己身上的哦”最后那段话他朝鸣人那边靠近,还似乎故意的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对于我来说啊,最重要的人,那当然是我自己啊~”然后他轻而易举的从鸣人

手中抽出了小刀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医生你说,我这种想法对吗?”



鸣人点了点头,然后伸出了手,摸了摸佐助的头“嗯,这种想法很对,要记住,不管任何时候自己的利益和安全是最重要的”



“医生”对方难得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但是一瞬间又恢复成最常挂在脸上的表情“医生真的是医生吗,哪有告诉犯人这种事情的?要知道我可是个杀人犯哦”



鸣人摊了摊手把椅子转到了桌前,拿起办公桌上的资料“什么杀人犯?我只知道坐在这里的是我的病人,仅此而已我说,还有不要随便说自己是杀人犯,不是还没死人吗,警察那边应该也被你们家族的人搞定了吧


“他们才不是我家族里的人”说这话时语气中参杂着恨意,但马上他又抬起头来“医生你还真有意思,跟你比起来,我前面几个医生他们真的无聊透了,明明每次我都只是轻轻的划了下他们,他们就个个吓破了胆,还

吵着喊着要让警察来抓我,哈哈,真的好笑,如果警察能抓的了我的话那还需要他们干什么呢~那么,医生~我可以用刀划你一下吗~”


“嗯,可以啊我说,只要你高兴的话”鸣人看着他回复到,然后他卷起了袖子,把手臂放在佐助的面前“请随意,不过还是注意一下,血不要溅的到处都是,等会处理起来会有些麻烦的我说”然后就低下头继续看着资料

手却一直举着那里,就真的如同他所说一样让佐助随意


“喂喂,你这个人来真的啊,哈哈,那我就动手了~”佐助第一次在见血之前如此愉快,此刻他只觉得有意思及了


“嗯”鸣人没看他,只是随意的翻着手边的资料,但是他等了一会,发现手臂那边迟迟没传来痛感,正觉得奇怪刚想转过头去,就感觉自己的手腕那边被一个软软的东西触碰到了,鸣人瞬间就呆住了,脑子还没反应过

来是什么,就又传来了感觉,这次感觉是什么滑过然后他就感受到了疼痛,但这绝对不是小刀传来的痛感,他转过头去,发现佐助正低着头咬着自己,那么,刚刚那个被什么东西滑过的触感,鸣人不敢想,此刻的场

景让他愣在那里,直到对方咬完抬起头来,手臂上有着非常明显的咬痕,但意外的并没有出血,佐助看了看咬痕先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又好像看到了什么,连忙用自己的袖子猛擦鸣人的手腕,等擦完后才又点了点

头,把抓着的手腕松开


“怎么样医生,好看吗,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他愉悦的语气中掺杂着一丝小得意


鸣人笑了下,抬起手看了看,认真的点头道“不错,确实很好看,怎么不用刀了我说?”


“我今天只带了这把小刀,当然是不能给医生你用的,所以我就咬你一口,这个地方等我下个礼拜来的时候再来使用”说着他举了举手中的银质小刀,看了鸣人一眼


一瞬间鸣人觉得有点不对劲了,只见佐助笑了,然后他打开了小刀,银蓝色的外壳在阳光的照射下变得血红,然后他开口“医生,你想要看吗?如果医生想要看的话,我可以给你示范一下哦~”然后在鸣人反应过来想要

来夺刀的那一瞬往自己的手臂那狠狠的划下,鲜血一下子泵出,沾染了他雪白的衣服,伤口很深,血流出的速度越来越快,他却毫无感觉,只是笑着,只是这次他的眼中充斥的确是无比的满足与愉悦“哈哈,医生怎么

样呢,是不是很漂亮,这个颜色真的是太美了啊,哈哈,我想让医生你看看这样的颜色呢”


鸣人停住了,不是因为感到害怕,而是他真正感觉到对方那无比愉悦的心情,仿佛只有在这一刻他才是真正活过一样……


他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渐渐的鸣人感觉佐助的脸色越来越苍白,可很明显对方完全没有要停的意思,反而看他动作还想再来一刀时,他皱了皱眉,用手抓住了佐助受伤的那只手,另一只夺走了他的小刀放在了自

己的办公桌上,见他还想要来抢的时候,鸣人感觉内心有种无名的怒火,这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

“给我坐下”语气中明显的怒火使佐助愣了一下,神志恢复过来了些,他下意识的服从了鸣人了指挥,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手臂上的血还在流着不停,有些还顺着手臂沾到了鸣人的身上,他没有管低下头看着佐助“你在

这里等一下,我去拿医疗箱”


然后他走到平时自己休息的地方拿起那里的医疗箱又快速的走回佐助身边,也没经过他的同意就扒开了他的外套,里面就穿了件白色的短袖,此时也被染的血红,鸣人抬起他的手,除了满手的鲜血更多的是无数的刀

痕,在那苍白的手臂上更加的明显,鸣人不由自主的心疼了,虽然知道他有可能会自残,但没想到这么严重,佐助也不说话,就看着鸣人给自己包扎,他的动作很快但却意外的很轻,仿佛像是怕弄疼他一样,这种感

觉很奇妙,自从自己的父母离开以后就没人这样对待过自己了


“好了,大致都包扎好了,之后回去,千万不能碰水,也不能再把伤口弄裂,等会搞得感染会很不舒服的,听到了没有我说?”鸣人叹了口气,无奈的点了点佐助的额头


佐助呆了一下,然后低下了头,看着自己被包扎的很好的手臂,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那个,医生,这里好像弄的都是血了”


“算了,你不用在意,我会清理干净的”鸣人摸了摸他的头发,顺带着把他脸上的血液也一并擦拭干净“今天弄成这样,我们也不能继续进行了,我把我的衣服借给你,我等会送你回去我说”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不过衣服我会拿走的”佐助说完就站起身来,鸣人也没再说什么,点了点头,拿起了自己换洗的衣服装进了袋子里替给他“那你自己小心点我说”


“医生”


“嗯?”


“你那个口癖,也太奇怪了点吧”他笑了,黑色的瞳孔中难得的有了神采,鸣人被他这个样子看呆了,还没等他反驳佐助就走出了门口“下个礼拜见了,医生”


“你这小子,这个口癖又不是我故意的的我说!”








评论(2)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