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灰男孩与人鱼王子的童话故事(点梗)

贴吧里一位小可爱点的梗~另外lof这里还可以继续点梗的~我会在其中抽一个写,感谢各位小可爱啦~ 

鸣灰男孩X佐人鱼

人物ooc 无脑搞笑,大家也当随意看看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碧波瀚浪的大海深处有一个人鱼王国,王国里住着许许多多的人鱼,他们过着无拘无束的日子,相传人鱼在成年之前是没有性别之分的,只有在十八岁去到海面完成成人礼后才可以选择自己的性别。

人鱼都长得十分的美丽,而其中最美的要属于国王的七个孩子中最小的那个,他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脸庞白皙黑色的瞳孔中像是藏着星星般闪烁,而他的鱼尾也是十分别致,浅蓝色与深蓝色交错宛如一幅撒了的颜料,却又如同海面那波澜的水浪,他身上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精致完美,他是整个人鱼国最特别的存在。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佐助人鱼终于到了成年的那一天,依照王族规定,他必须今晚游上海面,去看看人类的世界,于是就在各位姐姐的叮嘱之下佐助人鱼朝着海面游去,越往上海面就看的越清晰,渐渐的海面上出现了一到亮光,佐助顺着这道亮光缓缓游去,漂亮的尾巴在光线中闪闪发亮,终于他一抬头浮出了水面,眼前的景色是他从未看见过的一轮明月高挂天空,暗黑色的天空星斗璀璨,不远处还有一座座房子其中闪着温柔的光线,而最明亮的还是矗立在山岸边那座高大的城堡,因为经常听各位姐姐讲的故事,佐助人鱼也早就知晓,在那里面住着一位王子。

不过对此毫无兴趣的佐助人鱼觉得还是漂在海上看看星空比较实在,于是他漂啊漂的,突然耳边传来吵闹的声音,抬头看去就看见一艘豪华的船在他旁边开过,船上在开着舞会像是在庆祝某个人的生日,佐助好奇的凑近就听见船上有人在喊着王子

“原来这是王子的生日”佐助喃喃道,他有些好奇这个王子到底长什么样子,能让自己的姐姐们提到过多次,然而还没等他游进,天气突然阴沉了下来,海面狂风大作海浪卷起了一层又一层,很快那豪华的木船就开始剧烈的摇晃起来,然后被一个大浪打破,海面上的人纷纷掉落

’要去救一下王子吧?免得各位姐姐伤心’这样想着,佐助快速的游了过去,可无奈风浪真的太大了佐助人鱼没有找到王子,反而这浪花打的他晕了过去

迷迷糊糊的醒来,佐助发现自己躺在了岸边,已经恢复平静的浪花温柔的冲刷着他的鱼尾,刚想要起身就听到旁边有个奶奶的声音说道“您先不要起来比较好,您刚刚撞到头了,会很痛的”佐助心惊了一下,他很清楚人鱼一旦被人发现会有什么后果,连忙起来就看到眼前蹲着一个小孩有一头金黄的头发,透着月光佐助能看到他的眼睛蔚蓝的瞳孔中闪着星星点点,然后就见他点起了脚伸手想要去触碰佐助,也不知道为什么佐助就呆愣在了那里,任由他触碰,然后就感受到了他那小手轻轻的抚摸着佐助的前额嘴里还念念有词

“痛痛痛痛都飞走了,痛痛痛痛都飞走了”

奶声奶气的语调,脸上还带着泪痕明显是刚刚哭过却还像个小大人一样安慰着自己,佐助也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个小孩放松了心情,佐助伸手摸了摸那小孩的脸颊开口道

“为什么这么晚了还在海边?”

见对方沉默不语,佐助又问了一句“跟家里人吵架了吗?”

刚说完对方小嘴一撇蔚蓝的瞳孔中充斥着泪水明显一副要哭的模样,果然下一瞬间他的眼泪就掉了下来带着哭腔小声的说“我的母亲死了,家里没有人喜欢我,于是我偷偷跑出来了我说”

听到这一声声委屈的音调,佐助感觉心脏紧了紧连忙把他抱在怀里用了平生第一次温柔的声音安慰着小孩,原本还想说什么的却发现天渐渐的快亮了,他有些着急了因为规定是要在天亮之前回去,于是佐助只能松开那小孩

“我要回去了,你也感觉回家吧”

“我们还能见面吗?”小孩轻声说道

“嗯…我把我的一片鱼鳞给你”佐助伸手拔了一片鱼鳞但并不怎么痛,倒是回头看到那小孩的表情好像是在拔他的一样,不禁有些想笑,伸手把那片鱼鳞放在了小孩的手上对他认真的说道

“这片鱼鳞给你,这样之后我就可以认出来你了,不过你要答应我今天的是不能跟任何人讲,否则我们就再也见不到了”

“我保证,我一定不会告诉别人的”小孩紧紧的握着鳞片保证道

“那就下次见了”佐助说完转身游入了海中,只留下小孩一个人盯着海面

“我一定会等着你的”幼小的孩童嘴里说着无比坚定的话语

 

 

一回到海中各位姐姐就纷纷拥上来询问他海上的事情,顺带着问了下王子,佐助也如实说了,顿时王国里哀嚎一片,佐助这才明白原来有这么多人喜欢王子啊,难怪他们都要变成女的

“佐助,那你性别要怎么办?”鼬人鱼说道,他是唯一一条在王族里没有选择性别的人鱼

“我想想吧”佐助回答着然后默默的游开了,在海底转悠着转悠着他突然有点想念那个孩子了

“不知道那小孩怎么样了,现在应该已经十多岁了吧”海底国的时间和人类的时间是不同的,海下一天就代表着上面的一年,佐助已经在海底无所事事五天了自然在人类事件已经过了五年,他突然想到自己还答应过那小孩会去见他,觉得自己言而无信可不好再加上那孩子好像跟家里人相处的不是很好,万一想不开寻短见了怎么办,佐助越想越不对,他觉得自己可以变成人类去陪陪他,于是他去寻了王国里唯一的女巫春野樱大人

“啊呀!佐助君你怎么来了,都不提前跟我说一声”说说是女巫其实算是佐助的青梅竹马因为她不是人鱼,是珊瑚海中最美的那颗珊瑚变幻出来的,但她又住在人鱼国喜欢看各种古怪的魔法书,所以大家都称他为女巫

看着这位女巫匆匆忙忙的收拾着各种各样的书籍,佐助自行坐了下来“小樱,我有件事情拜托你”

一听对方说有事情小樱一瞬间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坐在了佐助的正对面“佐助君,我想你应该知道在我这里完成愿望什么的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吧”

“当然,我想要变成人类,需要付出什么代价?”依旧是淡淡的语气,仿佛这件事只是在聊今天晚上吃什么一样简单

小樱明显的呆了一下“人类?你之前去海面的时候遇到了喜欢的人了?”

“也不是…”佐助想了想自己还不至于对一个小孩动情“只不过我们之间有个约定”温柔的连他自己都不曾发现的语调,却在小樱的眼中格外明显

“只是个约定,就值得你变成人类吗……”‘那那个人又会是怎么的重要’小樱看着佐助那认真的神情,无奈的摇了摇头

“好吧,我会帮你的,但是你要知道一旦变成人,就很难变回人鱼了,而且在上岸之后的第七天那个人没有爱上你的话,你就会变成海面上的泡沫永远的离去”

小樱说的十分的认真,就是希望对方赶紧把这个想法去掉,却没想到他只是微微点了点头“我知道了,然后要付出什么代价”

“我想想,要佐助的头发?不行佐助头发这么漂亮不行,眼睛?眼睛也不行,那美妙的声音?都说是美妙了怎么能拿呢!走在路上双腿就会像在刀尖上走路一般?不行!这么痛绝对不可以!”小樱背对着佐助跟自己“讨价还价”的,于是在在小樱一路的否决之下,她决定弄个最不容易对对方产生伤害的“佐助,这样吧,我要你作为女子的权利怎么样?”在她看来佐助在岸上喜欢的一定是个女的,因为他很早就说过自己要变成男子,所以变不变的了女的对他来说应该并没有区别,可无奈这好心之觉,成功让佐助心态崩了,他总不可能说自己确实想变成个女的吧,于是含着老血点了点头

 

从小樱那边拿到药水后,又过了几天,在各位家人没看到的情况下偷偷的游上了水面,找了块干净的礁石后面喝了药水,然后他能感受到自己漂亮的鱼尾正在分裂渐渐的变成了两条白皙的双腿,脸庞也变得像男孩子的英气和硬朗,佐助低头看了看水面发现自己的脸好像没什么变化,有看了眼自己的全身,发现好像还不错,满意的点了点头,正当他要起身的时候,就听到有人的声音,连忙坐下探头看去,就看见穿着橙黄衣服像太阳一样金黄的头发的男子在爬一个椰子树嘴里还喊着

“我就不信我爬不上去了我说,椰子你给我等着”声音带着点沙哑皮肤也是健康的小麦色,应该是长期呆在海边的关系

佐助觉得自己这样一直在海里待着也不是回事,于是决定站起身来,使用着刚刚得到的双脚颤颤巍巍的从海水里走到岸上,或许是他这边的动静有点明显,那个男子往他这里看了眼随即满脸通红的跑了过来,把自己的衣服脱了披在了佐助的身上

“你你…你你这样会冷的我说”见他你了半天才说出这么一句,佐助觉得有些心累,抬起了手让他扶着自己站起身来,对方小心翼翼的扶着他像是怕他摔倒的样子一只手还一直虚放在腰侧,把佐助扶到放东西的地方后,让他坐下,然后蹲在他的旁边低头,蔚蓝深邃的瞳孔望着佐助

“你好,我叫旋涡鸣人我说,你叫什么?”

“宇智波佐助”看着他的眼睛佐助淡淡的开口,然后又看向他脖子上挂的项链

感觉到他的视线,鸣人笑了笑把那项链拿了出来“好看吗,这个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给我的我说”

“是吗,也还好”‘没你的眼睛好看…’不知怎么的佐助就想到了这个

听见佐助这样说他也不恼,只是笑的更加开心了,揉了揉对方的头“我带你回家好不好,不过要俏俏的我可不想让宁次姨妈知道”然后把手伸了出来,扶起了佐助两人就这样一起回家了

两人共处了几天,佐助也渐渐明白了鸣人在这个家里地位,其实就是没有地位,在他爸妈还健在的时候好像过得还蛮幸福的,直到他母亲去世,他父亲取了位后母,后母还带了两位姐姐后日子就开始不好过起来,两位姐姐经常有事没事就会来找他的麻烦让他洗衣服打扫卫生,就连现在佐助带的地方还是之前鸣人偷偷建的类似于秘密基地,他一天要干的事情蛮多,但也会有时间来陪佐助,两人会一起趁着夜色去海边游船,会一起躺着看星星看月亮,佐助会默默听着鸣人讲他之前的事情,而鸣人也会因为怕佐助一人无聊逃出那个家来陪佐助,两人会一起上集市鸣人在那边卖力的买着椰子和用椰子做出来的饰品佐助就会在旁边拿着扇子给他扇风,日子也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虽然过得蛮苦但也还算开心,直到第七天一早,佐助早早的就起了床,看了眼还在睡的鸣人,揉了揉眼角,昨晚他们聊得很晚

‘这应该是最后一天了吧’佐助默默的想着,从变成男身开始他就没想过鸣人会爱上自己,而对于自己来说能够再一次看到鸣人并且看见他过得还算不错自己也就放心了,当初那个奶奶的小孩如今也变成了不会再受欺负的男人,这应该就足够了,虽然他估计还不知道自己就是那条人鱼,我也该走了

佐助悄悄的起身,穿好衣服正打算出门,就听见外面传来了敲门声,顿时把屋里的两个人都吓了一跳,鸣人迷迷糊糊的起身

“佐助你起来了啊我说,怎么会有人来这里敲门,应该没有人会知道啊我说”鸣人抓了抓脑袋伸出手去开门另一只手环抱着佐助,一副很困的样子,然而眼前的出现的人却让他瞬间清醒,佐助也吓了一跳因为眼前的人竟然是这个国家的国王,波风水门

看到鸣人的那刻国王瞬间开心的环抱住他们两个一边笑着一边拍着鸣人的后背“我的孩子,我终于找到你了”

感受着身后的力道和鸣人略带痛苦的呻吟声佐助十分的想说出口‘这位国王我知道你很开心,但下手可不可以轻点,估计你儿子要被你敲晕了’

果然对方一松手鸣人就摸着后背呼痛,佐助心疼的揉了揉他的肩膀,看到两人的动作国王也知道刚刚自己下手重了,尴尬的笑了笑“孩子我终于找到你了,现在我想接你回家”

原来当年波风水门还是王子的时候遇到了鸣人他母亲,两人马上暗生情愫可惜无奈当时王子不能与平民相爱两人就被迫分别,近日来国王才发现原来玖辛奈没有离开一直在这个国家,他们之间还有个孩子,于是马上派人寻找,找人的方式其实很简单看瞳识人,只要有跟水门一样有着漂亮的蓝色眼睛,那他就是他们的儿子,虽然很不靠谱但幸运的是整个国家确实只有鸣人有一双好看的蓝色眼睛,而且他母亲也确实叫旋涡玖辛奈

听到对方的邀请,鸣人自然是愿意的,他朝国王点了点头然后一脸兴奋的看向佐助“佐助佐助,我们可以去王国了诶我说”

佐助笑着朝他摇了摇头,然后用手拍了拍他的脸“你去吧,我就不去了,我在这里等你”见他还想说什么佐助继续开口“你看,好不容易见到自己真正的父亲了,还不赶紧多去聊聊”他说的十分真诚,完全听不出来有什么毛病,于是鸣人也是信了,抱了抱佐助跟他说

“我晚上一定会回来,佐助你要等着我”

佐助没有回答他,只是摆了摆手让他赶紧去吧,鸣人一路走一路回头眼神中流露出复杂的神情,走到一半他又开口喊道“你一定要等着我哦”不出意外的没有听到回应,失望的跟着国王走了

佐助自然是听到他的喊话了,但他觉得这次再答应他并不好,毕竟不可能再见了,鸣人离开口,他漫无目的的在海边走着,突然听到有人在喊他,往海面上看去,就看见一头粉色头发的女子浮出了海面

“小樱?”他有些惊讶

“佐助,你拿着这把刀往你喜欢的那个人身上刺下去你就可以变回人鱼了”小樱说着扔出了把刀

佐助捡起了刀疑惑的问她“你不是说不能变成人鱼了吗?”

“谁知道还真有人拒绝你了啊,今天晚上一定要行动,要不然明天一早化成泡沫我也救不了你了,我先走了佐助,我在下面等着你哈”小樱说完就潜了下去

佐助拿着那把小刀,放在了自己的枕头下面,到了晚上,鸣人连忙跑着回到了家,看见佐助还呆在房子里瞬间安心了不少“佐助,我回来了我说”

“这么急干嘛,把气喘匀了再说”

“佐助我跟你说哦,城堡里真的好漂亮,国王说我之后也可以带着你随便进入我说……”

鸣人在那边絮絮叨叨的讲着,格外的兴奋,佐助也在旁边听着,心里也为他开心着,到了深夜,估计是今天太累了,鸣人讲到一半就睡着了,一只手还搭在了佐助的手上,佐助看着在睡梦中的鸣人,又想了想那把刀

“还是算了吧……”这样想着,他伏下身去,在鸣人的额头上落下了平生第一次的吻,随后他起身下床帮鸣人把被子盖好,拿起了刀走到了海边,用力一扔小刀沉入海底,早晨的阳光在海平面上升起,佐助坐在海边静静的等着自己消逝成泡泡

然而……他在海边坐了很久都没有发现自己变成泡泡的迹象,甚至太阳已经高挂在空,自己也被热的出了一身又一身的汗,他觉得这肯定是出错了

“该不会是…我数错日期了吧…”佐助喃喃道,完全没有发现背后的身影在接近他

随后他就感受到一只手正抚摸着自己的额头,动作轻柔的仿佛在抚着自己的珍宝“痛痛痛痛都飞走了,痛痛痛痛都飞走了”低沉又带着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跟记忆力那奶声奶气的声音重叠,还没等佐助说话,鸣人就环抱住他,头埋在了他的肩膀处“佐助,还要去哪里呢,我都等了你十年了,这次绝对不会再放你走了”

“你认出我了就早点说嘛”佐助轻声说道

“还不是佐助你先装不认识的,连你给我的鱼鳞都不承认,明明我一直随身携带着”见他不说话,鸣人又凑到他面前,像初见时一样看着他“佐助,你说我等了你十年,爱了你十年,你要不要补偿我”

“补偿什么?”听到对方说他爱了自己十年,佐助挑了挑眉,心情不想承认的愉悦了起来

“补偿你跟我一辈子好不好,我的人鱼”鸣人低下头,牵起佐助的手在他的手背献出轻柔的吻,如同骑士在对他的王子效忠一般

看着他的眼睛,佐助笑了“也可以吧”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男孩在某一天的夜晚遇到了一条人鱼,那条人鱼给了他一片鱼鳞并告诉他,来日再见,那个男孩就一直等啊等啊终于有一天他又遇到了那条人鱼,这次他决定自己再也不会放手了,于是故事的最后,人鱼和已经变成王子的灰男孩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2)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