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许墨X我(短篇)

据说产粮赚欧气~文笔渣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关于谈恋爱这件事

我们开始谈恋是经历了许多艰难和苦困的,这中间有很多时候我都有想过放弃,但幸好他一直爱着我。

带着一身的疲惫我从国外回到了一直身处的城市

“所有事情都已经结束了,你在国内等我”

躺在床上脑子里浮现的是他送我回国时说的话,脸上难得见得严肃和眼底深深的温柔,他总是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才会让我明知他是危险的却仍忍不住朝他靠近

“许墨”我轻轻呢喃,他让我在国内等他,可我却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回来,他从不会让我有任何危险却也从不告诉我任何的事情,总是默默的守护在我身后

再一次见到他已经是在几个月后了

天空中已经飘飘洒洒的下了小雪,这是这座城市今年的第一场雪

下雪是很少见的,于是我便没有撑伞就这样站在街上看着满天飘落得雪花,在夜晚的路灯下显得格外的好看,竟这样看呆了,直到眼前一暗,我才回过神来,紧接着被一件衣服紧紧包裹住好闻的气息在鼻尖环绕,耳边是熟悉的声音“怎么这么冷还站在外面?小心感冒”语气中是他特有的温柔和对自己的紧张,仿佛是不再犹豫我抬起头,看着他,望着他略带深紫的眸子,无数的情绪在我心中流转,最后却化成一句

“欢迎回来,许墨”

 

关于睡觉这件事

关于睡觉这一直是我很头疼的事情

我毕竟是一家公司的老板,每天有很多的事情不说,还要整天担心对面那个李怼怼会不会撤资的问题,所以一到年底交报告的时候总会特别小心,忙到凌晨几点钟这是很正常的

可问题就在于我家那位,他自己搞研究的几天不睡觉都没关系,可我要是一天不睡就会强行把我从电脑面前抱着

如若我执意不肯睡他也不会生气,只会用他那惯有的温柔的神情静静的看着我,搞得我每次都缴械投降,却也十分的心甘情愿

然而这次他真的过分了,我知道他因为研究的事情忙的没时间休息,但连续好几天都不怎么睡,身体怎么受到了?

看着他明显的黑眼圈和神色中无法掩饰的疲惫,我真的心疼死了

今天我躺在床上,看了看时间又快超过零点见他还没打算来睡觉,我下了床,缓步走到他的书房把门轻轻地打开,听到声音他回头,轻笑道“还没睡吗,乖,宝贝先去睡吧”

他喜欢这么叫我,我也喜欢他这样叫,宝贝宝贝,被别人放在心上放在心里谁不喜欢?可我这次绝对不会受到他的甜蜜攻击,无视了他的话,我把书房的门关上,走到他面前看了眼他桌上的东西,小心的把他们整理好放整齐,顺便又关上了电脑,他也没说什么,只是笑着坐在那里看我所做的一切,他总是如此的纵容我

等我把所有的东西都关掉收拾好后,我便低头看他,也不说话就把手伸出去等着他来拉自己,我们互看了几秒钟,他先笑了,摘下了眼镜随时放到了一边,拉起了我的手却随即把我拽到他的身边,一把抱过我,在我的耳边轻声说着“我的好夫人,我陪你去睡觉”

听着他逐渐均匀的呼吸声,我躺在他怀里想着,什么叫你陪我,明明是我陪你去睡觉~

“晚安吧,我的先生”我轻轻地说着抬起头吻了吻他的唇

岁月静好

有你足矣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