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星悦(一)

星悦(娱乐圈)
人设:【开朗阳光忠犬鸣X高冷吃货傲娇佐】
这又是一个高甜无大虐的甜饼文~
准备好接受来自鸣佐的甜蜜暴击了吗~
新手上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一章
“我站在梦里,去寻找那失落的地方”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没有颜色,有的只是无边的孤寂”
“我想拥有能去触碰爱的勇气”
“我想能存在有颜色的世界里”
“可是……我……又是什么?”

录音室里的人,清冷的声线缓缓的读出这几句,感情中带着疑惑和痛苦,最后只剩下无边的绝望。
最后几句录完后他摘下耳机,抬头看了看站在录音室外面的人,等对方比了个ok的手势后才缓步走出录音室
“佐助,这几句配的很好,非常有感觉”制片人夸了又夸,佐助也只是淡淡的点点头,对方也没觉得他态度有问题毕竟宇智波佐助性格冷淡在圈里也是有名的了,况且就算有意见也不敢提,因为他可是宇智波佐助,是宇智波的那个宇智波佐助。

在娱乐圈里谁不知道宇智波这个神一般的家族,家里大大小小都是业界有名的人物,尤其是宇智波斑当年可是红遍全球的人,但近年来跟千手柱间双双归隐,原因不得而知,成为了娱乐圈的一段传奇。除了他以外他的弟弟是著名的导演,导过的电影部部都广受好评,他的后辈后后辈都是混娱乐圈的,而且基本上都是和演艺圈有关,唯独宇智波家那唯一的也是最受宠的,曾经千手柱间甚至说过要是自己的后辈中有一个跟他同辈的就让对方嫁给他的宇智波佐助,选了做配音员,也就是声优,当然告诉家里这个决定的时候,斑差点气死,但无奈有个弟控的哥哥侄控的叔叔和子控的老爸,就算他这个老祖宗再不同意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于是也只能勉勉强强同意了,可还是乐此不疲的在闲来没事之时在佐助面前晃荡强行安利各种好的电影电视剧,搞得有段时间,佐助一听见老祖宗要过来就急急忙忙的跑出去工作了,直到被严重弟弟值不够的宇智波鼬强行劝退后才消停了下来。

“佐助,你有没有兴趣接个不同题材的工作”就在休息期间,他的经纪人水月移步到他的身边,举了举手中的手机跟他悄咪咪的说着
佐助斜着眼睛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于是水月再接再厉的说“诶,别不理我啊,我跟你说就是一部爱情片,不是动漫是电视剧,去配个男二呗,台词还是蛮少的~”说着还讨好似的敲着他的背
“不去”回答的很坚决,简直冷酷

就知道他肯定会拒绝,水月在心里想着,看我还劝不了你了,于是他故作可惜的说道“哎,难得对方剧组伙食那么好,可惜了”果然这话刚出口就可以看到佐助眼睛亮了一下,“而且,录音的地方旁边一大堆有名的网红店,都是在网上好评如潮的美食啊,可惜了,既然你不想去,那我就打电话给拒绝掉吧”“遗憾”的说完然后假装要打电话,就被佐助拉住“咳咳,你把剧本给我看看”轻描淡写的说着,眼睛还看着眼前等会要配的内容,感觉毫不在意,知道他这是心动了,于是水月连忙狗腿的笑道“这就对了,你等等啊”小跑着去拿剧本一边还在心里想着‘招不在老,有用就成’

因为现在在工作,自然不能让佐助看别的角色,这样会影响情绪的代入,于是等所有工作结束后,又赶紧把他喂饱后,水月从包里拿出了剧本,名字很简单粗暴就单名一个《爱》字,佐助简单的翻了一下,发现他配的这个男二实质意义上其实就是男二,而且爱的还特别痴情的那种,一开始男女主都是因为仇恨而去接近对方,可男女主却渐渐的爱上了彼此准备在一起时,女主却因跟男主在一起而无法面对死去的家人进而产生了愧疚跳海自杀,结果被男二所救,结果默默的喜欢上了记忆全无的女主,而男主却一直以为女主死了,一次偶然的机遇男女主见面,男主惊喜之余看到了女主和男二在一起了,于是就产生了三角恋的纯爱剧情。佐助看完后,抬头看着一脸期待的水月,默默的憋出了几个字“很傻,很狗血”

仿佛知道他会这么说“诶呀,反正你只是去配个音的,放心,去做这个工作的时候其他的工作我会帮你推后的”
“为什么?”见佐助一脸疑惑,水月指了指剧本最前面说“这部剧是同步跟新的,也就是演员们拍一集电视就放一集,所以配音的声音也要一直跟进”末了害怕佐助会嫌麻烦反悔于是多加了一句“反正刚刚好那边吃的是真的多,各地的各种美食,任君享用”于是刚刚想说要不然就算的佐助,又默默的把这句话吞了回去,一脸淡定的在网上查着到那应该先吃什么好,果然隐藏的吃货简直“深谋远虑”。

评论(6)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