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星悦(二)

大家看文愉快~




第二章

既然已经确定下来了,就决定早早的进组,毕竟这是佐助第一次给真人配音,还是有些紧张的,不过这个紧张并不包括他自己。

一到酒店佐助就拿起手机和钱包准备前往之前看的要吃的店,可刚走到门口就被水月给抓住了“我的小祖宗,你不先去剧组看看?难得进一次,就不好奇一下?”佐助冷漠的看着一脸狗腿笑的水月没有说话可满脸都写着“我不好奇也不在意,你不要拉着我去吃东西”这几个大字,虽然清楚可无奈身负重任水月只能紧紧的拽住佐助的手再接再厉道“你看啊现在快要吃中饭了对吧,那么剧组肯定会放饭的,再怎么说这也算是比较有名的导演导的戏,盒饭肯定不会差,而且而且还可以去看看你要配的人长什么样,可以试试感觉嘛,对不对”水月絮絮叨叨的一大段,佐助表示他只听到了盒饭不会差这一点,考虑到之后估计要常吃于是点点头表示去了,至于要配音的人长啥样这关他啥事。

到了剧组也已经快中午了,正在排最后一场戏是男女主刚在一起没多久的剧情
“鹿导我们过来了”水月朝正在对着演员讲戏的人挥了挥手,那人看了他们一眼就对着演员说了些什么然后快步走了过来,等佐助看清楚那人的时候饶是他也愣了愣,再怎么样也没想到这部戏的导演会是曾编制过很多著名动漫的奈良鹿丸,两人曾经合作过所以相当熟了

奈良鹿丸先跟水月握了握手然后看向佐助“哟,佐助,好久不见了啊”然而佐助显然还没有回神开口就是一句“长久不见,你怎么编出这么狗血的故事?”把还要继续说话的鹿丸给赌了回去,但又不敢说这狗血的剧情是自家媳妇想出来的,只能硬生生的转移话题“先不说这个,你来这么早干嘛,现在又没你的工作”忽视了在一旁狂使眼色的水月。

一说起这个佐助就来气“水月拉我来的,说来看我要配音的人,让我找找感觉,不过这现在都没他的戏份吧”说话语气越来越凉,把水月吓得一抖一抖的,也幸亏鹿丸早就习惯他这种模式,笑了笑说“不过也巧他今天要过来,说提前来看看剧组,还没吃饭吧,等他们拍完我们就去吃饭”最后一句话明显转移了注意,佐助点了点头然后在片场找了个地方坐着开始玩起了小游戏。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这幕才过,搞得在场所有人都饿的要死,所以一结束就开始放饭,水月从几分钟才就站在了分饭的那个地方就为了给佐助挑个多一点的,等他从成群的人里面挤出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己小祖宗坐在墙角手机也不玩了面瘫着脸就盯着自家的经纪人,心中暗道大事不妙赶紧拿着两盒饭跑了过去还把他拖到鹿丸他们那张桌子给他撕开盒饭上的保鲜膜,此过程用了短短的几秒钟,让旁人惊叹不已,水月没有说话却在心里默默的流着眼泪‘你们谁知道我这是在这几年中被迫习得的技术啊,谁知道!’

等闻到饭菜飘来的香味佐助才从自己经纪人满头大汗的脸上移开来,默默拿起筷子开始吃了起来,因为下午还有一场要拍所以早早吃完的鹿丸看着一直快速动着盒饭里食物的佐助刚想吐槽就被一声“惊天动地”的喊声给吓停了,抬头看去就看到那人顶着一头金灿灿的金发跑了过来一边跑还一边挥手感觉就像个傻子,这是佐助的第一想法


“鹿丸我过来了我说,有没有想我”那人一把扑过去抱住了一脸无奈的鹿丸“没有完全没有,你给我松开”然后推开了鸣人又指了指还在吃饭的佐助“哝,那位就是我给你请的配音演员,他叫宇智波佐助”早就把视线转移回饭的佐助听到自己名字抬起了头,就在那一瞬间鸣人的耳边传来了爱神的颂歌,世界开始春暖花开,阳光开始普照大地,就在那一瞬间鸣人确信自己恋爱了,于是他不由自主的开始笑了起来,露出了他认为最迷人的笑容对着佐助开口道“你好,我叫旋涡鸣人我可以叫你佐助吗我说”

而此时此刻佐助正拿着筷子心中想到‘这哥们怎么笑的这么白.痴?’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