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星悦(三)

祝大家新年快乐呢~

看文愉快~




第三章

从剧组离开已经是很晚了,鸣人坐在车子的后座准备去赶通告,本来最近就没有鸣人的戏份,之所以留到这么晚纯属是因为佐助,不是说没见过好看的,这么多年来在这个圈子里要比佐助好看的人也多的是但唯独佐助,从第一面起就不由自主的被他吸引

“佐助……”鸣人靠在车窗旁喃喃道,窗外的路灯一盏一盏的在他眼前掠过,微落的灯光照映在他略带微笑的脸上

坐在前面开车的经纪人木叶丸听见自家艺人的轻语,又想起今天他一系列“犯傻”的行为不由自主的担心道“鸣人哥,你不会真的看上那个宇智波佐助了吧?”

“怎么可能”鸣人想都不想就反驳道“我以前交过女朋友的好吧,不过佐助确实是很可爱我说”一讲到可爱鸣人就想起因为今天自己算是“不速之客”另外又加上自己的私心想跟佐助多呆一会,所以去找了木叶丸让他把下一个通告的时间推迟了一会,自己去请几个主要人物和导演当然还有佐助吃火锅,原本以为他不会同意,结果没想到他想都没想就点头答应了还问自己什么时候去,因为那是佐助今天唯一对自己说过的话,所以反应迟钝了点只是一个劲的点头,现在想想鸣人都觉得自己蠢,但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谁叫佐助的声音太好听了呢。

 

当他的话第N次被水月打断的时候,鸣人表示他真的想要骂人,至于这么防着我吗我又不是想吃了他!我只是想跟他说几句话而已啊我说,如果水月知道那时鸣人心里是这么想的他肯定想都不想就反驳,就是因为你看我家佐助的眼神像是看什么小动物我才要打断你的啊,要不然我家天真烂漫(???)的小佐助被你带坏了该怎么办?!必须要防

 

鸣人心中郁闷的要死,只能用筷子无奈的戳着碗中的肉眼睛却不由自主的瞟向坐在鹿丸和水月中间从刚坐下来就什么话也不说主顾吃的佐助,见他一筷子一筷子往嘴里塞东西的样子鸣人表示他心都要被萌化了,佐助这个样子简直就像只小松鼠脸颊鼓鼓的最要命的还是即使如此还保持着面瘫没有表情的样子,请问你知道反差萌吗?这就是啊!真的是太可爱了,从小就喜欢萌物的鸣人表示要不是有人真的很想把佐助抱着怀里捏捏

 

“鸣人哥鸣人哥”鸣人一脸花痴样的看着佐助正要开始幻想的时候木叶丸悄悄的在旁边打了他一下并在耳边低声说道“鸣人哥差不多要走了,再不走时间就真的来不及了”木叶丸一边催促着鸣人,见实在没办法了鸣人只能站起身穿起衣服笑着说“大家慢点吃吧我说,我接下来还有工作,鹿丸不要太想念我啊我说~还有佐助我很期待我们之后的合作”不得不说鸣人的笑是很有感染力的,所以就导致佐助也下意识的从吃的上面转移了出来,看了眼鸣人又低下头去,鸣人也不在意朝一桌吃饭的人挥了挥手就走了出去

 

回忆在这里就停止了,等鸣人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经纪人还在那边讲话“鸣人哥啊,不是我说你,幸好这次参加节目的地方离剧组比较近路况也还算好要不然真的赶不及不知道又要被记者说些什么了”听闻鸣人只是不屑的一笑,低下头玩转着手中的手机淡淡的道“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无论我做什么总会有人来说,不是已经习惯了吗,不必在意”

 

 

“话是这么说,但是…”见他还要再继续说下去鸣人连忙开口制止“好了啦我知道我说,我有分寸的放心”果然一说完这就话木叶丸就闭嘴了,鸣人身处这娱乐圈也有十几年了,当年是童星出道,因为父母都是当红的歌手又是娱乐圈里备受瞩目的一对,鸣人自然是一出生就受到了广大的关注,虽然他确实是继承了父母优良的基因从小就长得很帅气但却没有继承到他父母对音乐的天赋,所谓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在他十几岁时群众的压力铺天盖地的倒来令他无法招架,但或许是天生使然让他拥有了一颗乐观的心脏,没有被骂声压倒还是决然的走到了唱歌的这条路上,这么多年来一直不温不火,而这次参戏是因为好友奈良鹿丸的邀请,所以才同意接下。鸣人看着窗外的风景闭上了眼睛,在这娱乐圈里谁又能保证自己一切顺风顺水这次的尝试只是想要寻求一条新的道路,一条自己从未做过却无比憧憬的路。

 

佐助坐在床上用毛巾擦干了头上遗留的水珠,枕头旁边还有他刚刚叫水月去查的旋涡鸣人的资料,上面详细的程度足以到他什么时候出道的专辑名字叫什么发过几张粉丝名口号父母是谁等等,因为是宇智波家所以这种事情很容易查到


“波风水门的儿子啊”即使是佐助也很清楚波风水门这个人,因为真的是天王级别的人物,不管是样子还是歌曲都是优秀到足以让人嫉妒,而他的另一半也是天后级别的人,她不是跟普通女生一般唱抒情类型的歌曲,而是唱一些重金属的摇滚歌曲,性感的身材和飘逸的火红的长发确实在当时让无数男的为她着迷,就是这样的两个人连自家如此挑剔的老祖宗都在提到时夸赞的人,生下的孩子却是没有音乐天赋也难怪舆论影响会这么大,佐助躺在床上翻着手机看着当时的一些新闻,又想起今天旋涡鸣人那开朗的笑容“真的是开朗,不对,这应该叫做傻”明明不适合自己却又固执的走到现在,真的是很傻,佐助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