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魔法师设定

翼年代纪里面的设定

ooc







[你的愿望是什么…]

周围的一片是虚空的,没有任何闪耀的光辉有的只是无尽的黑暗,空洞缥缈的声音在这里回荡着

一个男人站在这里,他手上持着象征魔力的权杖穿着黑色华丽的斗篷,权杖长的像一把镰刀竖立的一侧悬空着象征着太阳的明镜四周的边框纹刻着许多纹路,无一不体现出这个人至高无上的权利。

[你的愿望是什么]

那个声音又问了一遍

“我的愿望……”穿着斗篷的人微微抬头一缕金发从中露出“我的愿望只有一个”

声音从这里戛然而止,一切又回到了虚无……

 

“鸣人大人…鸣人大人…鸣人!”

梦境已经结束,漩涡鸣人一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家魔使站在床边“凶恶”的喊着自己,起床抬起手揉了揉眼角开口道“我刚刚入梦完,别喊得这么大声小樱”虽说是责备却完全没有一丝的严肃,一听到入梦刚刚还想抱怨怎么需要叫这么多遍的小樱马上闭上了嘴巴忧心忡忡的说“您又入梦了吗?”知道她是担心自己,鸣人笑着下了床抬手揉了揉小樱的头发“放心没有什么大碍”“但您…”见她还想说,鸣人连忙抬手用食指放在嘴边做了个安静的手势“真的没事,你看有客人来了”

 

 

他说完这句话,便用手一挥,正前方的空间顿时裂开了一条缝隙,从中走出了一个人,瘦骨白衣黑色的短发零零散散他的眼珠是纯黑的,在这个魔法的世界纯黑的瞳孔是很少见的“你就是传说中的魔法师?”他的声音十分的清冽有力,眼神中没有一丝的迷茫与恐惧,鸣人与他视线相对他也没有丝毫闪躲,鸣人轻笑了下“没错,我是旋涡,你来找我可是来许愿的”

“是,我是来许愿”

“许愿是要付出代价的,许什么愿我就会需要你付出与之相同的代价”鸣人继续笑着解释,以往来请求愿望的人在他讲到这都会有一定的逃避,毕竟人都是如此,自私的想得到一切一样都不肯撒手,却不懂得有得才有失这是宇宙的规律

他也是吧,正这样想着却发现对方没有说话只是看着自己,意识到这个人并没有退缩鸣人有些意外,开口道“说吧,你想许什么愿”

“我要我爱的人恢复记忆”听到这句话一直在旁边的小樱眼神顿了顿慌张的往他那边看去,脸上浮现出了忧伤

不知是为何鸣人竟在他一向冷漠的语气中感受到了一丝温柔,心中不知名的情绪在蔓延

“好,我实现你的愿望,你要付出的代价是……”鸣人拿着权杖刚想拿取代价却停住了,接着他喃喃出口“没有代价…”

“什么?什么叫没有代价”原本冷静的人在这一刻却显得慌乱起来

鸣人收起权杖看着他开口道“你许下的这个愿望所需付出的代价太沉重你无法支付”语气中充满了悲哀,他也不知道为何几千年下来什么愿望没有听过又或者什么人没有见过可唯独眼前这个人,没办法实现他的愿望竟让他觉得遗憾,看到他充斥着痛苦的神情让那颗枯无的心脏感受到了疼痛。

[你的愿望是什么]

又是这个声音,一遍一遍的出现在鸣人的梦境中,不管如何预言都无法看出这个声音的出处

[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的愿望…”“鸣人大人!”在一旁的小樱急忙出声打断,鸣人这才回过神来,他自己刚刚说了什么…我的愿望?

看到眼前的魔法师失去他惯有的温和的笑容,迷茫的不知看向哪里,男子手紧了紧,带着绝望的语气抬头看他“鸣人,你真的不记得我是谁了吗?”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鸣人看着眼前的人,心脏无法克制的抽痛起来,头痛欲裂,鸣人抬手捂住额头痛苦的看向他“你是谁?你到底是谁?”

“我叫宇智波佐助!”几乎是喊出来的话语,直直的传入鸣人的脑中‘宇智波佐助…宇智波…佐助’这个名字不断的在脑中回荡着记忆在不停的冲刷,好像在何时这个名字也曾在耳朵边响起过,想不起来…什么都想不起来……

好痛…头好痛…心脏好痛,他究竟是谁?宇智波佐助他是谁?

 

 

鸣人痛苦的喊叫起来,佐助似乎不死心的还想再说一遍却被小樱制止了“够了,佐助大人…付出的代价是收不回来的,即使是大人自己…”

“不可能”佐助说着,到鸣人身边一把抓过他的肩膀让他抬起头看着自己,四目相对,蔚蓝的眼神中充满了痛苦,只是一瞬间他就心软了,抱起鸣人的头把他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然后双手轻轻的环抱着鸣人的脖脊,轻声说着“你说,我怎么会舍得让你这么痛苦呢?好了,不要想了”然后抚摸着他的头发“你只要知道,我爱你就好了”柔情与深深的爱意环绕在鸣人的周围,早在他抱住他的那一刻鸣人就呆住了,他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如同刀割一般,他很清楚他对自己很重要特别重要重于一切甚至于自己的生命,可现在他却不记得他了

“佐…佐助”轻微开口,双手回抱住他,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叫,只是身体自己的反应告诉他,此刻要如此

重新听到他喊自己的名字,佐助在他怀里轻声笑了,移开头,他们再一次的相看,佐助看着他说“这就够了,鸣人,这就够了,记住,我爱你”

然后他的身体在一点一点的消散,鸣人呆愣在那里,看着怀里的人渐渐无法抱住,看着最后跟他相看的眼睛消失,直到最后一滴泪水掉他的手上才发觉过来

记忆开始回溯,时间开始流转,魔法开始倒流,一切的一切开始重新选择。

 

鸣人看着眼前的记忆如同走马灯一样,回溯到自己脑海中,而他则是旁观者

他看着自己与佐助相遇相知相爱相守,又看到佐助的死去,一切似乎都忆起来了,他与佐助是恋人,他是这个世界最伟大的魔法师,而佐助却只是个普通的人类,他们的相遇确实很巧合,甚至连相爱都是不可思议的一件事,甚至亲眼看到佐助的死去都让鸣人感到是幻觉

几千年不变的心脏如今却为一个人跳动,不是不懂爱是根本没人去爱,但就是这么一颗心在遇到宇智波佐助后却懂得了何为爱,他想给佐助一切他拥有的东西,他想给他一切的爱,他希望时间能够慢一点再慢一点,他希望能够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可这一切都在佐助死去的时候灰飞烟灭,他是如何死去的他已经不记得了,他只记得把佐助抱在怀里的那一刻他的身体是冰凉的,在那一刻他才终于明白至高无上的魔法师在遇到死亡的那一刻却也束手无策

 

 

 

所以他开始许愿,他对自己许愿,许愿佐助能够复活…

可复活?谈何容易世间万物都可以用代价来达成心愿,唯独让消逝的人复活这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办到的事情,可他是最伟大的魔法师,他的魔力让他这强烈的愿望得以实现,可付出的代价是失去对佐助所有的记忆和感情让两人永逝处在轮回当中。

生命无法彻底复活,就算付出如此代价也是不可,佐助只能回到第七日,第七日死去后记忆将会回到鸣人脑中,可他又会回到佐助刚死的那一刻,他会在那一刻又许下相同的愿望,这就是真正的代价,是这世间的时序给他真正的惩罚……

[告诉我,你的愿望是什么……]

鸣人抱着佐助身体,抬头空洞的望着虚空的世界,泪水从他的眼角划过滴落在佐助的脸上

“我的愿望只有一个…我想要佐助复活”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