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小娇妻与大绅士的恋爱养成记(二)

第二章

艾米丽.黛儿是个美丽的女人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刚一进庄园就受到了许多逃生者的关注

 

“你好,我是艾玛.伍兹,请问姐姐你是?”眼前穿着一身浅绿色的园丁衣服,带着一顶小小的草帽,脸上笑得十分开心

 

看着那笑容,让艾米丽害怕的心情少了许多,深呼吸了一下轻声说道“我叫艾米丽.黛儿”轻轻柔柔的声音顿时让几个女生对她好感倍增纷纷表示怎么会有这么想让人保护的女孩子??

 

“那那我可以叫你艾米丽姐姐吗~你也直接叫我艾玛就好了~”艾玛亲昵的挽着她的胳膊,见她点头同意笑得更开心了“艾米丽姐姐你之前是干什么的啊?”

 

“我之前…是做医生的”话一出口身边的逃生者都发出了欢呼的语气,看着身边瞬间高涨的气氛艾米丽表示她有些懵,迷茫的看了看直接把她抱住的艾玛“艾玛这是怎么了?”

 

“因为姐姐你是医生啊~这样一来在游戏中我们就可以能更大的几率获得胜利了,能够在游戏中直接进行治疗还用翻箱子什么的,这也太帅了吧~”

 

“是是这样的吗”听到艾玛一连串的夸奖艾米丽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脸上也微微有了红晕“那个,虽然我已经不是医生了,不过我还是会尽我可能给大家治疗的,还请大家多多指教了”说完还用力捏了捏自己的针筒,表示决心。

 

“那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护艾米丽小姐啦”一旁的空军的空军装作认真的样子朝她行了军礼,旁边的人也纷纷附和,四周的气氛变得轻松了起来,而一直在她身边的艾玛则是搂着她说

“马上开始游戏了,不要怕艾米丽姐姐,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谢谢你,艾玛”艾米丽轻声说道,心里流过阵阵暖流,原本来到新环境的害怕心情也消逝了许多。

 

虽然如此可一开始游戏难免会有些紧张,坐在等待席上艾米丽不可控制的开始发抖,艾玛离她有点远,两人没办法讲话,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冷静下来,她在来这个庄园之前已经大致了解了游戏内容,所以只要赶紧破电机就好了,艾米丽这样想着

 

一走进游戏,她就找到了离自己最近的电机开始破解,刚开始一点就看见艾玛跑了过来,原本以为是跑来一起破的,结果这姑娘看都没看一眼开始拼命的拆起了椅子,尽量无视一旁疯狂摇椅子的身影,艾米丽用颤抖的手指敲起了电码,但毕竟是第一次紧张的情绪站了上风没过一会就感受到指尖传来触电感,整个电机炸了一下,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心脏就开始剧烈的跳动,然后就听到艾玛喊她快走和她被打的惨叫声,直到这个时候她才看到那位监管者,他很高很瘦,穿着墨绿色的风衣还佩戴着高领冒俨然一副绅士的打扮

 

他似乎没打算抓我,见他直接从自己身边走过,艾米丽这样想着,然后看到他把艾玛放在椅子上后,她捏了捏针管,深吸了一口气跑到了椅子旁边身边没有人,心脏却跳的更为激烈,知道他还在附近,艾米丽不赶停顿连忙把艾玛身上的荆棘给扯开然后搀扶着她一起逃走。

两人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艾米丽小心的帮艾玛包扎了伤口,刚想说话心跳就又开始跳动,没办法只能分开逃跑

 

艾米丽找了个电机开始破解“还有三条,快点”艾米丽轻声说道,随即就又听到了惨叫声是同队的冒险家,刚想停下来去救的时候,他就直接飞上了天,接下来那位监管者似乎是认真了,其他伙伴都在短时间内被找到然后放上了椅子上天,包括艾玛,见还只剩自己一人,艾米丽放弃了自己还在破的最后一台电机,转身打算去找地窖

 

可无奈对这图一点都不熟再加上体力太差,艾米丽绕了大半天都没找到地窖在哪自己到直接累趴下了,坐在那边喘着气,然后就感受到了心跳声,也不想再去躲了就乖乖的坐在那里等着对方来

 

心跳最激烈的时候,看到了眼前的红光,艾米丽认命的闭上了眼睛然后就感受到了背上的一阵刺痛,很久没经历过这样的痛了让艾米丽不禁皱起了眉,然后再是第二下,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错觉,她觉得第二下好像轻了些,然后就挂上了气球放在了椅子上,荆棘缠在身上的滋味是真的很不好受,但似乎感觉有些松,试着挣扎了下自己也还是能动的,正感到奇怪,就看到对面的监管者现出了实体

 

直到这个时候艾米丽才看清了他的全部,确实是一副绅士的打扮,脸上还带着长长的面具,没办法看清脸,只能透过面具的眼睛那里,看清对方的瞳孔

 

‘是很好看的酒红色’

 

“你好,我是开膛手杰克”

 

‘声音也很好听,而且好像蛮有礼貌的样子,感觉也不是那么恐怖’

 

“很抱歉把你弄伤了”

 

‘他好像有点愧疚,哦,这不是你的错杰克先生,毕竟这是你的工作’

 

坐着狂欢椅飞上去的那刻隐约听到了杰克在跟他说再见

 

艾米丽朝他微笑了下,轻声说道“再见,杰克先生”

 




这里要改一个bug之前那章艾米丽的头发我写成了金色的了,人家明明是酒红色的,写完之后才发觉错了,之后会改过来的~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