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星悦(十)

很感谢各位小可爱~

破百的点梗之后我之后会开个tag的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爱你们~







第十章

此刻卡卡西坐在榻榻米上看着眼前吃着番茄看着剧本明显一副心情很好地样子,再一次感叹了爱情的奇妙之处,挑了挑眉

“佐助啊,你也知道我是不敢在你哥面前拿一些带情爱的东西给你的,你没看刚刚那眼神简直就像是要杀了我一样,满满的怨念,要不是老祖宗直接开口了,他估计就上手了”

 

“所以呢?”抬头一脸不解的看向卡卡西

 

“我的意思是,这部剧里是没有女主的,也没啥感情线,估计你和你暗恋的那位不太可能一起合作”此刻的卡卡西还天真的认为宇智波一族还是有一位直男的

 

“我也没说要合作啊,在这个圈子里总会碰到的,我不着急”佐助又低下头看了眼剧本皱起了眉“这后面有好多拉小提琴的画面都要我自己弹吗?”

 

卡卡西认真的想了想,然后郑重的点了点头,然后就看到对面那小孩瞬间变差的脸色“听说后面比较难得那种会给你后期配上去,但前面还是要你自己拉,所以努力学习吧少年,别忘了之后还要去上表演课,还要为出道做准备”

 

听着卡卡西一条一条的在那边讲着,佐助的思想早已飞出了天际

 

‘不知道公司里的饭好不好吃……’

 

 

 

 

 

 

“鸣人”刚刚采访完旋涡鸣人就听到有人在喊他,回头看去就看到是大学时代的同窗

“佐井?你怎么在这里?回国了?”鸣人顿时感觉很惊讶他虽然之前学的是表演专业的可一毕业就去英国留学了说是进修文化科啥的,最近也没听说他进娱乐圈了啊

对方还是一如既往的笑容满面“最近刚刚回国的,有没有空?去吃个饭”

 

一听说有人请饭,对方又是多年未见的好友,鸣人连忙答应“可以啊我说,走走走,我知道有家地方特别好吃,而且这个时间人又少”搭着对方的肩膀逃过木叶丸的视线,两人就这样偷偷摸摸的溜走了

 

只留下随后来找鸣人的木叶丸在风中悲伤着“说好的要做彼此的天使呢,鸣人哥你怎么又不带上我,爆哭了好吗!!!”

 

而此刻这位“天使”正吃着小菜喝着小酒跟对面的人谈笑风生

“鸣人,现在还在唱歌吗?”佐井喝着啤酒笑着说道

“当然了我说,不唱歌我还能干嘛呢,说起来最近倒是有拍过戏”鸣人笑了笑,眼神温柔了起来

听到对方自己提到了拍戏,佐井顿时笑的更灿烂了“不瞒你说,我当了编剧,最近正在筹备一部新电影”

“真的假的,厉害了啊我说,是什么类型的?”

“应该算是文艺片吧,没有什么感情线,只是单纯的一个画家和一位音乐家的故事,画家把音乐家当成自己的救赎,而音乐家则是把他当成自己前进的力量这种”

“感觉还不错我说,现在这种题材的还蛮少的,可以试试看”鸣人一脸认真的回答道

 

“所以,我是想问问你,要不要来当我新电影的男一号?”佐井喝了口啤酒吃了口小菜不紧不慢的说道,瞬间就把对面的人吓得喷了出来“咳咳,你说什么?”

 

“就是说,我想邀请你当男一,如果同意的话我就把剧本给你了,顺便下个礼拜来视镜”佐井笑着拿出了放在包里的剧本,提给了还在发愣的鸣人

 

看着对方一起喝成的动作,鸣人瞬间明白了这是个套路,看着对方笑眯眯的表情,自己也笑了,拿过了剧本“那就感谢佐井大编剧厚爱啦我说”

“不必不必”两人笑着碰了一下酒杯

 

 

木叶丸吃着鸣人带回来的小吃,内心感觉有些许的安慰,但随即又被他说得话给炸到了

“说起来,木叶丸我接了部电影下个礼拜去视镜,你稍微安排一下”鸣人翻着剧本说着,那语气就像是在说明天吃什么一样

“??啥??”

看着对方还拿着鸡串的手和一脸懵的脸就知道这孩子并没有反应过来,于是就又说了遍,还表示了对方是自己多年的好友

“所以哥你就这么接下了?”木叶丸表示他很伤心,这种事为什么不先跟我说说

 

“嗯,电影要比电视剧好吧,而且我也想演演看电影的我说,况且…”鸣人停顿了下“反正接下来的时间你帮我安排一下,还有跟公司说一声,估计要去上几堂学画画的课”

 

木叶丸点了点头“好的,我知道了,那我先去跟公司说一下,然后在做安排”然后就打算拿着吃的出去了又回过头来“我会让公司那边多安排几节绘画课的,哥你加油~”还比了个加油的手势,随后开开心心的走出了门口,无视了鸣人在身后喊着“公报私仇”的话,拿起了手机打给了公司

 

“痛苦的日子总是如此的漫长”鸣人和佐助双双想着

看着眼前那连续几天不眠不休学习的绘画基础,鸣人觉得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自己睡觉的脚步了,真心的太累了我说,画画是件这么痛苦的事情吗,感觉自己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已经很充分的理解了男主的心情

“鸣人哥,不要嚎了,明天就要视镜了诶,还不赶紧多看看剧本”

“我在看啊我说”鸣人趟床上翻了个身“说起来,你知道对方是谁吗?”

“不知道诶,只听说是个新人”

“新人啊…”鸣人突然想起来,一个礼拜前有跟佐助打过电话,对方好像是说有个新的东西要筹备,就不知道是什么了“好想见佐助啊”木叶丸再一次的无视了鸣人喊想见佐助的壮语继续整理着接下来鸣人的行程

“我说,你为什么不理我”委屈巴巴的说着

“不行,没空,做不到”拒绝三连说的十分迅速

“怎么能这样,你怎么能这么残忍我说”

木叶丸一脸无奈“哥,那是宇智波佐助诶,是宇智波诶,你还是不要想了洗洗睡吧”

“我也没想什么啊……”鸣人看着天花板喃喃道

“还没想什么,每天喊着佐助佐助的名字,哥,你敢说没有那种心思?”

“哪种???”一脸懵

无奈的摇了摇头“哥,你还是感觉睡吧,梦里就能见到了,梦里什么都有”

 

 

 

虽然在国内可能还很多人不知道,但在国外佐井已经是个很有名的编剧了,所以此刻第一次在国内出的第一部作品自然还是很受关注的,还没开始选人,就已经在网上有很多热度了,所以这自然是能让佐助在出道的一瞬间就备受关注的一个机会

 

“不能允许有一点差错”这是斑的原话,所以在视镜当天虽然已经被自家哥哥做了一个晚上的心里建设,佐助还是感觉紧张了起来,在水月和被鼬要挟过来的卡卡西的陪同下偷偷的进了公司。

在之前就约定好的门口,停下敲了敲门,听到里面有人回应,佐助深吸了一口气推门进去,一进门就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瞬间佐助就感觉自己手心在冒汗心跳开始加快了,然后就看到了那头金毛,佐助觉得自己没必要在看下去就知道是谁了

 

“哟,佐井我们来了,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佐助”卡卡西朝里面正在讲话的两个人挥了挥手,然后看清楚了另一人“鸣人?你怎么也在这里?”

 

“你认识鸣人?”“佐助你怎么在这里我说!”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