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星悦(十三)

祝大家看文愉快~

另外不要脸的求红点点蓝点点啥的~

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第十三章

 

一段时间的是沉默后,车子开始缓慢的行驶起来

 

“快到了,佐助你做好准备”佐井拿起手机确认了时间

 

“嗯”看着逐渐变多的车辆和人群,佐助开始紧张了起来,深吸了一口气使自己平静下来,终于车辆开始停靠在了一个会场前方的红毯处,四周的记者和粉丝成群,佐助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尖叫声往那边看去,就看到鸣人正一身西装笔挺的站在那里,再跟身边的粉丝聊天脸上的笑容十分的轻松

 

他就这样站在那里,那一刻佐助觉得他在发光

 

“叫他吸引注意力,也不是这样吸引的,都没人注意到我们来了”佐井笑着抱怨着,无奈的摇了摇头“佐助你准备好,一下车门就往里面走就可以了”

 

理了理衣服,佐助打开了车门,瞬间闪光灯的聚焦就全部集中到了他的身上,他听到了周围粉丝的呐喊声听到了照相机按快门的声音,然后他又听到了鸣人喊他的声音

 

“佐助~你来了,我等你好久了我说”那个发光的人满脸笑意的朝自己走来,也许是受到他的影响,佐助也不由自主的露出了一丝微笑

 

水月连忙用开通的微博发了一张照片,只有简单的两字“你好”配图是之前练习小提琴的时候鼬哥拍的,一身简简单单的家常衣却十分的好看,垂着眼睛看琴的一瞬间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许多,然后这条微博被宇智波鼬第一时间转发了,并且还标上了“自家弟弟请多关照”的话语

 

紧接着宇智波带土也跟着转发“胖助终于出道啦,不容易啊”

 

卡卡西啦日向宁次,我爱罗,鹿丸,春野樱这些排在一线的各路明星也纷纷转发了这条微博还很友善的都各自说了一段加油的话,于是瞬间佐助的粉丝就涨了好几十万

 

“这下总算是成功了”卡卡西站在佐井的身边,看着鸣佐两人一起走进会场,松了一口气

 

 

 

 

44L楼主

各位!看没看直播!

45L

正在看,苍天,太子今天真的好帅

46L

真的好帅啊啊啊啊,我今天怕不是要晕在这屏幕前

47L

话说太子为什么还不进去?怎么站在那唠嗑起来了??

48L

我表示才没有羡慕那些在现场的粉丝

49L

在现场233333

50L楼主

哇前面的妹子,你怎么挤进去的!我挤了半天还没进去啊

51L

运气好运气好,而且我还刚刚好挤到了太子的身边,给你们近距离观赏太子的美颜

【图片】(各位宝贝自己想象哦~)

52L

WCWC我死了,我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了

53L

真的太好看了,太子今天真的好高兴啊,求告诉他在跟你们说什么????

54L

太子他在跟我们安利等会要过来的那一位2333

55L楼主

一脸懵逼???说起来另外一位确实还没来诶,这种不是应该一起到现场的吗?

56L

应该是新人,因为太子在那边说我们见到他以后肯定会喜欢他的之类的,感觉超级开心的啊,看的出来太子很喜欢那位的样子

57L

哇,有点好奇,那个小哥哥到底长啥样

58L

不过叫自己的粉丝去喜欢别的人,估计也就太子干的出来这事2333

59L

来了!来了!来了!!!!

60L

苍天了!这也太帅了吧啊啊啊啊

61L

不行,这个颜,请太子允许我稍微爬墙一会!就一会!!!

62L

这是什么神仙???那里找来的这么帅的人

63L

真的是美人啊

64L

太子叫他了,感情在这里呆这么久目的不是跟我们唠嗑而是在等这位小哥哥吗??但是真的好帅啊啊

65L

感觉要爬墙,爬墙预警爬墙预警

66L

23333不行,我感觉这对萌起来了肿么办!

67L楼主

我也是啊,这对莫名的很萌啊

68L

啊啊啊啊啊!!他笑了!苍了天了!他朝太子笑了!!啊啊啊

69L

我也看到了!我还截图下来了!!

70L

这位小哥哥开通微博了,各位赶紧去看

71L知情

天…他…他居然是宇智波佐助???

72L楼主

同震惊啊,他原来就是宇智波家从来不公开露面的小孙子,这么好看的吗?!

73L

楼楼啊,人家可是宇智波诶,那个宇智波的宇智波诶,能不好看吗?你就说说宇智波家哪个不好看的??

74L

土哥啊23333

75L

宇智波带土(认真脸)

76L

我带土哥最帅不允许反驳!

77L

你们怕不是魔鬼2333

78L

哇瑟他微博里的那张照片真的是好好看,着就是剧里面的样子吧?

79L

人员是真的好,娱乐圈一大半的人都转发了这条微博

80L楼主

然后这一大半中的一大半都跟太子很好23333

81L

楼主某种意义上真相了

82L

好了,各位,我们可以想想CP名叫什么了

83L

23333想CP名之前难道不是先讨论谁攻谁受吗

84L楼主

太子攻不允许反驳

85L

+1太子攻,那个小哥哥明显是个美人受

86L

难道不觉得是美人攻吗!?美人攻才是正统啊

87L

而且一看就觉得是冷漠攻啊!高冷攻阳光受也很萌

88L

这样好了,反正先确定CP名叫鸣佐或者佐鸣如何?攻受之后再做定夺

89L楼主

可以可以,大家也不用吵,反正后面有的我们好磕的~之后的糖就全靠知情啦

90L知情

保证完成任务!我已经跟我的小伙伴通过气了,大家放心好了,我绝对不会给组织丢脸的

 

 

 

发布会进行的很成功,虽然全程两位主演没讲多少话,但也足够博得人眼球了,一坐到车里,鸣人就把西装的扣子给解开了几个

 

“好累啊,佐助,没想到电影的发布会这么累”鸣人说完随手拿了瓶身边的矿泉水替给了佐助

 

佐助接过矿泉水后猛喝了几口,上下滚动的喉结让一直盯着佐助的鸣人不自然的转过了头去,尴尬的咳嗽了一声,鸣人开口道“佐助你之前没有参加过这种吧?就是当声优的时候”

 

“啊,从来没参加过这种活动,也没有在粉丝面前露面过”喝了几口水后佐助才感觉稍微缓过来了一点,他也实在没想到人会这么多,第一次遇到这种场面也确实是很累了

 

“说起粉丝,佐助你要不要看看你现在涨了多少粉了我说~”鸣人拿出手机朝佐助摆了摆,听到鸣人谈起这个,佐助才想到他重新开了个微博,从水月那里要过手机打开微博一连串的消息让他有些不知所措点开了自己的主页,发现关注度已经涨到了三十万,然后在关注自己的那一栏里发现了自家哥哥带土叔和卡卡西的微博还有其他一些自己不认识却能在各大平台上面看到的一线明星

 

“鸣人这是你干的?”佐助调出那一页面替给了鸣人

 

“啊啊~就是拜托我那些朋友帮你增添一点人气啦~放心他们人都超好的,是我以前的大学同学,有些还是跟我一样是卡卡西老师教的,改天介绍你们认识认识我说~”鸣人笑得一脸开心,然后又想到了什么突然表情开始严肃起来“说起来,佐助我都忘了一件事情了我说”

 

“什么?”被他突然严肃的表情吓到,佐助也不自觉的有些紧张

 

“我还没有关注你!说起来我们还没有合影啊我说!都被他们那些人抢了风头了我说,这可不行!我才是佐助最好的朋友啊我说,来来佐助我们也要一起拍照!”鸣人一边说着一边把佐助往自己怀里揽

 

“喂…等等…”佐助被对方突如其来的动作愣了一下,嘴上虽然说着等一下,但却也没有阻止“来来来,佐助看镜头~”佐助顺着声音看了上去,因为还没怎么反应过来,整个人还是比较懵的状态,眼神迷离的样子在鸣人的怀里显得格外较小(?)可爱(?!)

 

“我都不想发出去了,佐助你怎么会这么可爱我说!”鸣人捧着手机看着照片全身冒着粉红的泡泡

 

佐助一边躲过粉泡泡的攻击,一边吐槽到“说男人可爱什么的…”但耳根的红还是稍微的出卖了自己

 

“不行,为了证明我才是佐助最好的朋友,这张我就忍痛让别人看到好了”

 

然后佐助就看见鸣人一脸表情痛苦的样子按着手机,没过一会就看到了消息提示正是漩涡鸣人关注了自己,还有他发的微博艾特了自己,他点开那条微博只是稍微等了一会就有无数条评论蜂拥而至,基本上都是一些这两人感情好好之类的话,心情愉悦了不少,不过又想起鸣人刚刚说的话,和这条微博的文案,顿时内心开始复杂

 

“鸣人,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吧”

 

“哦哦,好的,让我想想我们今天吃什么,吃日本料理怎么样??我知道有一家的日本料理很好吃哦,而且比较偏僻不太有人会去的我说”

 

“可以”让你说朋友,谁跟你是朋友了,我又不想当你的朋友,看我不把你吃穷了

 

今天是化悲愤为食欲的宇智波佐助

 

此时因为约到佐助而心情大好,看着窗外风景哼歌的鸣人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钱包即将大空的灾难。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