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吹起

希望我写的故事,描绘的人物,能让你感到开心喜悦,希望你一生被人温柔以待。

大绅士与小娇妻的恋爱养成记(八)

最后写了一点点的肉渣还请大家见谅,不会写肉的痛苦
这一篇也终于完结了,一开始就是因为喜欢杰医才开始写的,结果写了以后就越发的喜欢他们了
他们的经历也许会很像,都是从光明之处被推到黑暗里的人,所以他们才能互相拯救互相救赎
写这篇文也让我认识了许多小可爱,也有小可爱能粉我,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有人能够喜欢,这是件很棒的事情。
之后我应该会更些小段子什么的~
接下来我们就有缘再见啦~爱你们,也很感谢大家








第八章

耀眼的阳光通过玻璃,折射成彩光温柔的照射在屋子里,而此时艾米丽已经准备好一切准备出门进行往常的游戏。

 

刚拿起医疗包就听到了敲门声,疑惑的去开门就看见夜莺小姐站在门口,手里还拿着一封信

 

“黛儿小姐早安,这是庄园主让我交给你的信”对方穿着一身华服,姿态优雅的向艾米丽问好,至少是之前出身于贵族,艾米丽也连忙回以问好

 

“庄园主给我的信吗?这是出了什么事情了吗夜莺小姐”一听到是庄园主给的信件,艾米丽就有些慌乱,该不会是跟杰克先生在交往的事情被发现了吧?

 

夜莺笑了笑把信递给她“这我就不知道了,还请小姐自己看吧,那么我就先告辞了”

 

送别夜莺后,艾米丽就把门关上,坐在床上拆开了信封

Dear艾米丽.黛儿

     亲爱的小姐,你好,听闻今日是您的生日,介于这是您在庄园的第一个生日,而且最近的成绩都十分的优秀,所以经过考虑,我特准您在今天一整日都无需去庄园进行游戏,希望在今日您能过个愉快的一天,就当做是我送给您的生日礼物吧,生日快乐。

 

只是短短的几个字,艾米丽却看了好久,阳光的温度渐渐的温暖到她的内心,心中就像是吃了枫糖一般的开心。已经很久了,很久没有这样子过生日了

 

“艾米丽~~”门外的声音使艾米丽从回忆中回过神来,连忙起身去开门

 

“艾玛,早安~”果然门外站的就是那位可爱的小园丁“快点进来~”刚想招呼她进来,就看见她摇了摇头“不了~我马上就要去游戏了,我现在来是想送你样东西的~”艾玛说着拿出从刚刚开始就藏在身后的花束,是一束小小的雏菊,洁白娇小的花朵努力的盛开在这艳丽的早晨,艾玛墨绿色的眸子散发着光芒“艾米丽,祝你生日快乐~今天就请你好好在家休息啦,当然你别误会这不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哦,我送的要等到晚上才给你,请好好期待~”

 

“谢谢你艾玛”艾米丽抱了下艾玛,接过了花束“这很好看艾玛,这是什么花,我很喜欢,我会好好珍惜的”艾米丽低下头轻轻的嗅了下,一股清香就从中传来让人心情格外愉悦

 

艾玛听闻狡黠的笑了笑,眼睛眨了好几下“这是雏菊哦艾米丽小雏菊,偷偷告诉你,雏菊的花语是纯洁无邪的爱,是默默放在心底最无私的爱哦~”然后还没等艾米丽回复艾玛就转身跑了出去“我们晚上见啦~”只留下这一句话就不见了踪影

 

艾米丽无奈的笑了笑,低下头看了手里的花束“纯洁无邪的爱啊…”

 

然后不远处的转弯口艾玛偷偷的伸出头来,在艾米丽没发现的时候又缩了回去“我说这次你可欠我个大人情了”艾玛跟着旁边要比她大好多号而且还手持着尖刀的人说着“人家原本打算种出来送给奈布的”虽然送给艾米丽自己也很情愿,不过,人情这种东西当然是被人欠自己越多越好嘛

 

果然自己话一出旁边的人马上就回复道“当然,我欠伍兹小姐的我之后一定报答”明显的英国绅士语气“不过送雏菊可以吗?她会不会不喜欢”

 

“放心啦放心,雏菊是最好的选择,要相信我这个多年种花的经验,你没看到刚刚艾米丽有多开心”艾玛拍了拍他的手臂,表示让他相信自己的选择,不久之前眼前这个监管者杰克就通过父亲那边找到了自己,原本还以为对方有什么意图,听到他说他想送艾米丽一束花,希望自己帮他挑选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但又听见他的理由后马上爽快的答应了,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这一幕“好了,别看了又不是见不到,今天晚上就可以见到面了,你再把头伸出去,艾米丽就要发现了,还是快点准备去开游戏吧”

 

“等等等等,在让我看一眼,再看一眼,艾米丽小姐”于是杰克就这样被艾玛硬拉的拉回了庄园

 

艾米丽拿出了花瓶,往里面注入干净的水把小雏菊放了进去“最无私的爱…”艾米丽笑了笑,在心里感叹自己已经不算年轻了却还是跟小姑娘一样,这么喜欢这种情啊爱的,不过一提到爱就想到了杰克先生“不知道杰克先生现在在干嘛”随后又马上反驳自己“还能在干嘛啊,当然是工作咯工作,自己真的个笨蛋”

很少有这么空余的时间,艾米丽一时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于是又拿出医疗工具来,自己的检查一遍有没有少的,然后打扫了遍屋子,因为等会各位求生者的伙伴要过来,等这些弄完也已经中午了,简单的吃了午饭,然后准备好晚上要吃的材料,艾米丽就觉得有些困了,在温暖的阳光的抚摸下,艾米丽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然后又开始做起了那个梦,是多少次午夜梦回时惊醒的噩梦,一开始所立的誓言医疗他人开心的喜悦,然后是诊疗所倒闭医疗事故,无数人的指责,不…不是的,自己自己明明是想要救人的,明明是想让所有人能够幸福,只是这样而已,只是这样…逐渐光明被黑暗吞噬着,她在黑暗中行走着,然后她看到了光。是之前从未有过的光,那个人背对着光亮朝她走来,逐渐的周围的景色变得清晰了起来,而他的样子也变得能够看清了,杰克…

 

梦在此中断,门外的敲门声吵醒了她,艾米丽擦了擦眼角的泪水,连忙调整好心态跑去开门,就看到庄园内所有的求生者都过来了,每个人手里都捧着一样东西“艾米丽,还愣在这里干什么?赶紧让我们进去啊”玛尔塔一只手捧着个蛋糕另一只手拿着礼物,催促着艾米丽

 

“啊啊,大家赶紧进来”赶紧让开让大家进了屋“那个,我还没来得及做晚饭,大家要稍微等一下了”艾米丽有些害羞的拿起围裙,都怪自己睡了这么长时间,心里有些懊恼

 

“没关系,我们可以一起做诶,这样好了,每个人用现有的材料做一份料理,如果不够的话可以自己想办法解决哦,然后来评判谁做的好吃好了~可以组队哦”艾玛提议道,看大家都没有什么意见艾玛一把抱过在身边的佣兵“那我要跟奈布一组”

 

“嗯,可以”奈布温柔的揉了揉艾玛的头,对于他来说做饭不算难事,毕竟之前做佣兵的时候都是自己做的,至于艾玛,既然她跟自己一组了就哪有让她动手的道理

 

于是一场料理的比赛就开始了,大家拿食材的拿食材,有的不够的还特地跑到自己的住处去拿来做场面十分的热闹,大家有在笑的,也有因为做的实在是太难吃了被自己的菜给吃哭了的,总之是艾米丽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看到的热闹场景,从做饭到吃饭就一直笑着,大家的氛围也是十分的好,正准备进入下一波高朝的时候,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

 

“不知道是谁,这么晚才来,进来不管是谁都让他罚酒”律师有些喝高了,踉踉跄跄的走去开门,一些男的求生者也纷纷附和,结果他刚开门,看清眼前的人后酒就瞬间醒了一大半,眼前的人穿了一身黑色的燕尾服,戴着白色的面具手上还捧着一件被精心包装的东西

 

“杰,杰克?!”律师下意识的喊了起来,这一声让在场的求生者都纷纷不再讲话,都是一脸监管者为什么会过来的表情

 

看到有这么多男性在艾米丽的屋子里,杰克有些不爽,不过看在他们都是为了给小姐庆生就勉强不去在意了“能让我进去吗先生?”

 

“哦哦,请、请”律师这才反应过来,连忙让开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不再出声,一听到是杰克,艾米丽早就已经起身,看见他进来连忙走了过去,把手伸了出去“晚上好,杰克先生”

 

“晚上好,我的小姐,我有些来迟了,请小姐原谅”杰克弯下腰,用自己的面具轻轻的蹭了下艾米丽的手背,喜悦的心情浮现在脸上,她拉起杰克的手让他坐在了从聚会开始前就一直空着的椅子上,等他们入座完毕饭桌上还是静的可怕,其他求生者不知道为什么监管者会来没一个敢问的,而艾米丽则是跟杰克处久了之后习惯性的忘了他是监管者的这个事实所以也没有解释,而杰克虽已经清楚现在的状况,但本身自己就冷漠惯了唯一的一点温柔也是用在了艾米丽的身上,所以也懒得解释,只是很开心的享用着艾米丽夹过来的饭菜

 

饭桌上除了艾玛还在不停的吃着东西之外,就只能听到艾米丽不停的用温柔的语调对杰克说着,这个好吃,那个好吃,还看见她往各处夹着菜,深情的注视着杰克用餐,这种诡异的气氛持续了几分钟后,玛尔塔终于忍不住了,轻轻的戳了戳艾米丽,艾米丽这才从杰克身上回过头来,一脸疑惑的看着玛尔塔

 

玛尔塔顶着大家热切又带着八卦的眼神,凑到了艾米丽的耳朵旁“艾米丽,那个杰克你追到手了???”听完这句话艾米丽才意识到自己都干了什么,瞬间脸涨的通红,一下子站起了身,大家的视线也聚集到了她身上“那个,那个大家,我,我…”刚想开口坦白,艾米丽就有些害怕起来,自己跟监管者谈恋爱,大家会不会害怕。这个想法就出现在了脑子里,然后她就感受到了掌心的温度,心里一阵她听到了对方低沉的声音“艾米丽小姐,是我的女朋友”这句话仿佛像是一句定心丸一样,让她摇摆的内心停了下来,如同坐在了一艘温暖的大船中,然后她抬头,看向大家,微笑道“对,我们现在正在谈恋爱”

 

这句话一出口,大家就传来了口哨和欢呼声,然后在旁边的玛尔塔一下子就抱住了艾米丽,嘴里还喊着祝福你了什么的话语,艾米丽有些不可思议,往旁边看去,杰克面具下的眸子正注视着她,一眼的温柔和包含着少见的笑意,艾米丽看着看着也笑了出来,眼角不易察觉的泪水流过脸庞消失不见。

 

 

等一切结束已经快12点了,几个女生帮艾米丽整理好屋子后,也纷纷回去了,等送走艾玛后,屋子里就只剩下杰克和艾米丽两个人,帮艾米丽放好洗好的盘子,杰克就看到艾米丽坐在沙发上捧着自己送的礼物,朝他招招手让他过来,杰克顺从的坐到了艾米丽的身边,然后就感觉脸上一空,自己的面具拿到了艾米丽的手上

 

“杰克先生,来我这里,就不需要用面具了哦”

 

“如果,你能接受我的样子的话”杰克语气中带着点无奈,他觉得自己的样子也许会吓到小姐,毕竟红眸,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了的

 

“不会,杰克先生长得很帅,嘴巴是我喜欢的样子,鼻子是我喜欢的样子,头发也是我喜欢的样子,还有眼睛,我最喜欢的就是杰克先生的眼睛了,红红的像玫瑰花的颜色,很漂亮”艾米丽说着还一边在杰克的脸上点着,指尖传来的热度随着艾米丽的移动也四处蔓延开来,杰克觉得这个空间有些热了,没办法继续看着小姐,他移开了目光总觉得在看下去会出事

 

“呐~杰克先生你怎么不看着我?”语气中带着点撒娇又带着些微的指责,杰克迫使着自己冷静下来低头看向艾米丽,只见她脸红红的因为有些生气所以微微鼓起的脸颊,酒红色的头发也随意的披散在身后,是之前从未见过的样子,杰克不禁吞了口口水

 

“这才对嘛~杰克先生,我好看吗?”艾米丽勾起了嘴角,往杰克那边靠近,直到两人身体都贴到了一起,感受到了身边人带有的独特的清香,杰克觉得自己心都软了“好看,我的小姐是最好看的”

 

听到对方的夸奖,艾米丽笑的一脸开心,但随即又想到什么,又皱起了眉头

 

“小姐,怎么了吗?”杰克觉得喝醉酒的艾米丽真的十分的可爱

 

“既然觉得我漂亮,那么,那么你为什么都不吻我?”

 

“嗯??”杰克觉得自己快要炸了,这这是什么问题??所以这是在跟我说让我吻你吗我的小姐?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杰克看了眼趴在自己身上的人,满脸通红影影约约还能看清楚锁骨,然后再往下……等等!等等…这这可不妙啊,杰克并不想在小姐醉酒的时候乘人之危,所以弯下腰轻柔的在艾米丽的脸上落下了一吻

 

可对方明显没有满意,双手并用的爬到了杰克脸边,狠狠的朝他的嘴唇上吻去,一瞬间杰克是愣住的,然后再下一秒他就回吻了过去,舌尖很容易的撬开了艾米丽的唇瓣强硬的夺走了氧气,与对方缠绕在一起,艾米丽下意识的环抱着杰克的脖颈,努力的去回应他,杰克把她扑倒在沙发上,一只手抚摸着她的秀发,另一只手轻柔的捧着她的脸颊,一开始强硬的轻吻变得温柔了起来,舌尖轻柔的滑过蓓蕾齿龈然后再与艾米丽的舌尖交缠在一起,能够感受到酒的香味,杰克在这一瞬间觉得自己肯定也是醉了,否则又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来呢

 

两唇分开后,一条淫丝接连着唇瓣然后断开,躺在沙发上的艾米丽,因为长时间的接吻变得潮红有着说不出来的诱人

 

“艾米丽…我,可以吗?”杰克轻轻的吐出沙哑话语,拼命的保持着理智,却摆在了艾米丽抬起手碰触他的脸颊那一刻“嗯,因为是杰克,所以可以”

 

一瞬间理智崩塌,杰克一把抱起艾米丽往床上走去,然后轻柔的把对方放在床上,控制着力道小心的帮对方退去衣物,然后低头吻了下去,从额头到眼睛再到脸颊,最后落在了唇畔,感受着对方的温柔,艾米丽不由自主的留下了眼泪,然后被杰克吻去,她抚摸着对方的身体,在他耳边娇媚的喘息,他们全身火热的拥抱在一起炽烈的吻着,无数的快感从身体里传出理智在情爱的刺激下早已空白,他们能做的只是抱着对方,温柔的抚弄着彼此,在耳边诉说着数不清的爱意,最后爱欲的火苗越发的热烈,他们喊着彼此的名字进入了快感的巅峰。

 

 

清晨的阳光随意的撒了下来,却格外的刺眼,艾米丽皱了皱眉,随即被一片黑暗挡住,她睁开眼睛,就看见自家男朋友正躺在自己身边看着自己,手还抬着为自己遮挡阳光,她笑了“早上好,杰克先生”然后她缩进了杰克的怀里

 

“早上好,我的小姐”杰克抚摸着艾米丽的头发,在她耳边轻语着“接着睡会吧,我已经跟庄园主请过假了,今天就好好休息吧艾米丽”

 

“嗯?你跟庄园主请假了?他居然会同意”

 

“毕竟他之前因为某件事欠了我一个人情”杰克毫不在意的说道

 

“哦~那么昨天我休息的事情,也是杰克先生帮我弄的咯?”艾米丽默默的说道,果不其然杰克马上接口“嗯,我跟庄园主说的…”话一出口杰克就知道不对了,连忙低下头,就看见自家小姐盯着自己看,杰克顿时感觉自己有些出汗“毕、毕竟是生日嘛,这可是一年才有一次的日子嘛,对吧”

 

看着对方如此认真的解释,艾米丽也不再逗她“嘛,也是,毕竟是生日”杰克听完刚想松一口气,艾米丽又继续说道“那之前艾玛送的花,也是你?”

 

听到这个杰克浑身一震,在心里暗叹道自己媳妇怎么会这么聪明???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真是的那你干嘛不直接来送”艾米丽看着对方难道心虚的表情,就觉得很有意思

 

“就是,有点有点”杰克支吾了半天一直说不出口,“算了,我不问了”艾米丽故作生气的转过身去

 

“哎,别”看见小姐生气了杰克也不管说不说的出口了,自暴自弃的说道“因为直接送的话会让我感到很害羞”刚说完就感受到身边人的笑声,知道自己被耍了,稍微用了点力把艾米丽往怀里带“怎么,小姐刚刚是在戏弄我咯,不乖,要接受我的惩罚”

 

艾米丽看着对方的瞳孔,笑着说“惩罚什么杰克先生?”

 

杰克满满的靠近她,然后跟她拥吻,在她的耳边说道“那就惩罚艾米丽小姐爱杰克一辈子怎么样?我的小娇妻”

 

听到对方唤自己娇妻艾米丽脸一瞬间爆红了起来,故作生气的往杰克的肩膀上咬了一口“你这个坏坏的大绅士”

 

然后她就听到对方的轻笑,和满怀着爱意和温热的语调“艾米丽,我爱你”

 

艾米丽闭上了眼睛,在杰克的脖颈处轻轻的吻了下去“我爱你,杰克”

 

 

 

 

 

 

                                                                     END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